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价值184亿欧元!沃达丰正式完成Liberty Global资产收购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8-04 18:32

C114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正式完成对Liberty Global德国、捷克、匈牙利和罗马尼亚业务的收购,总成本为184亿欧元。

该项交易遭到了其德国市场竞争对手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的强烈反对,上个月刚刚得到欧盟委员会(EC)通过。

在沃达丰解决了欧盟委员会的竞争问题清单,包括与西班牙电信德国公司(elefonica Deutschland)签署了一项批发接入协议后,交易获得了批准。

价值184亿欧元!沃达丰正式完成Liberty Global资产收购
图片版权@C114.

沃达丰表示,它已成为欧洲领先的融合运营商,拥有5400万有线和光纤家庭用户以及覆盖1.24亿家庭和企业的“下一代网络”。

它补充说,如果将来自Liberty Global的资产包括在内,其在欧陆几乎一半的消费者收入来自固定和融合业务。该数据基于截至第二季度末两家公司的统计数据。

沃达丰首席执行官尼克·里德(Nick Read)谈及收购表示:“我们不仅重塑了业务,成为当地最大的千兆级下一代网络基础设施所有者,我们现今还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实现数字社会。”

本次交易是该运营商集团在过去两天内完成的第二次重大并购活动,之前它刚刚完成了新西兰部门的出售。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