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乐科技子公司预中标中国联通项目

商业 挖贝网 2019-08-11 18:49

挖贝网8月11日,凯乐科技(600260)于2019年7月24日对外披露了《关于预中标中国联通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2),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凡卓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凡卓”)和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凡卓”)分别为“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公网数字对讲终端供应商公开招募项目”(以下简称“联通终端项目”)和“中国联通公网数字对讲平台合作招募项目”(以下简称“联通平台项目”)合格供应商中选人。

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招标代理人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凡卓和上海凡卓分别为联通终端项目和联通平台项目中标人。

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