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过去三年小米研发累计投入111亿元人民币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9-01 14:13

C114讯 8月31日消息(安迪)对于业界一直吐槽的研发投入情况,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近日表示,过去三年,小米在研发费用上累计投入111亿元人民币。

雷军:过去三年小米研发累计投入111亿元人民币

在雷军看来,做好产品的核心是创新和研发。创业初期,小米整个创业团队全部是研发工程师背景,平均拥有10年以上的行业经验。

“过去三年,小米在研发费用上累计投入111亿元人民币,仅去年就投入了58亿元。”雷军认为,58亿的研发投入对于一个成立仅仅9年的公司,已经是个非常大的数字。

“与此同时,小米还在今年还成立了集团技术委员会,进一步强化技术立业,打造一流的技术团队和文化。”雷军说。

作者:安迪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