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山小视频更名为“抖音火山版”,将提供100亿流量服务创作者

商业 猎云网 2020-01-17 10:15

 

火山小视频更名为“抖音火山版”,将提供100亿流量服务创作者

 

【猎云网北京】1月8日报道

今日,火山小视频和抖音宣布进行品牌升级,原火山小视频正式更名为“抖音火山版”,并启用全新图标。

品牌升级后,抖音火山版将保持独立运营并且在各方面持续增加投入。火山和抖音的内容将在未来逐步实现互通,让用户能看到更丰富的内容,让创作者的内容能获得更好的分发。

抖音CEO张楠表示,这次品牌整合升级目的是优化用户体验,给用户提供更高效、易用的服务,同时为创作者提供更大的价值。火山和抖音的内容将在未来逐步实现互通,让用户能看到更丰富的内容,让创作者的内容能获得更好的分发。

截至2019年底,火山小视频日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此前,抖音官方宣布,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而2019年7月与1月,抖音日活分别为3.2亿、2.5亿。

公告中提到,针对创作者,抖音火山版准备了“云梯计划”,将提供100亿流量,让优质创作者不仅能在抖音火山版获得流量扶持,还能获得抖音的流量加持。云梯计划还将包括一整套的成长方案,包括创作者的双端分析工具,各种活动的助力加热、更专业的一对一顾问服务,以及各种独家合作和曝光。

公告中提到,希望在未来半年,从目前的火山创作者里,至少再涌现10名千万粉丝和100名百万粉丝的创作者。以下为火山小视频App公告全文:

今天,我们对火山和抖音进行品牌升级,原火山小视频正式更名为“抖音火山版”,并启用全新图标。

不论抖音还是火山,共同的初衷都是帮助用户记录自己的生活。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品牌整合升级更好地优化用户体验,给用户提供更高效、易用的服务,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同时为创作者提供更大的价值。

品牌升级后,抖音火山版将保持独立运营并且在各方面持续增加投入。火山和抖音的内容将在未来逐步实现互通,让用户能看到更丰富的内容,让创作者的内容能获得更好的分发。

针对抖音火山版的创作者,我们还准备了“云梯计划”,提供100亿流量,让优质创作者不仅能在抖音火山版获得流量扶持,还能获得抖音的流量加持。

云梯计划还将包括一整套的成长方案,包括创作者的双端分析工具,各种活动的助力加热、更专业的一对一顾问服务,以及各种独家合作和曝光。

通过这个计划,我们希望更多的创作者,能够拿到升级红利,快速成长为头部作者,在未来半年,从目前的火山创作者里,至少再涌现10名千万粉丝和100名百万粉丝的创作者。

品牌升级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能在这里获得更好的体验,看见更丰富的世界,交到更多的朋友。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