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云早报】火神山医院完工今日接诊,5G远程会诊应用于疫情诊治;苏州十“惠”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20-02-03 10:16

 

【猎云早报】火神山医院完工今日接诊,5G远程会诊应用于疫情诊治;苏州十“惠”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 猎云网

【猎云网北京】2月3日报道重要资讯

火神山医院完工今日接诊,5G远程会诊应用于疫情诊治

亿万人关注中,9天时间,武汉火神山医院拔地而起,这意味着可容纳1000张病床的专门性医院即将投入使用。相较于其样本——“非典”时期的北京小汤山医院,武汉火神山医院也是紧急搭建,二者图纸相通、规模相仿。

可以提供远程医疗,是火神山医院进步之处。这是5G时代的新应用,远程会诊可以充分利用专家资源,同时减少医患直接接触,更有利于疫情的防控。5G网络搭建是实现远程会诊的基础,此前,中国电信武汉公司在3天内完成了火神山医院无线网4G、5G覆盖工程建设,华为方面则主要负责火神山医院网络建设和院区视频会议建设工作。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苏州十“惠”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昨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发布《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意见》(下称意见),在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下,本意见主要通过加大金融支持、稳定职工队伍、减轻企业负担来扶持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中小企业。其中,苏州市人民政府将通过减免房租、减免中小企业税费、延期交纳税款、扶持中小企业创业园等方式进行扶持。

美团启动七项商户帮扶措施,武汉商家免1个月佣金

美团宣布启动七项商户帮扶措施,包括针对武汉地区商家推出免除佣金、延长年费、给予特殊保障金措施;对湖北地区餐饮商户赠送1万套收银系统;在全国范围内启动3.5亿专项扶持资金支持商户恢复经营;携手合作金融机构提供不少于100亿的优惠利率小微贷款。此外,美团大学还将推出超800门精品免费课程,帮助商户在疫期学习提升经营知识。

久趣英语推出20万份公益课程,保障孩子平安在家学习

2月2日,在线少儿英语产品久趣英语宣布,面向全国孩子免费提供20万份公益课程,由经过专业培训的北美外教进行在线直播大班教学,课程质量与服务标准均与付费课程一致,以保障孩子假期平安在家完成学习。

受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各地各类学校陆续推迟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了全力响应有关部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号召,久趣英语决定免费为全国孩子提供20万份公益课程,并特别抽调了一批具备TESOL资格证书和丰富教学经验的精英北美外教,经过相应的课程培训和考核后,在假期为孩子们提供在线直播授课。

拼多多100吨蔬果直送武汉4家医院食堂,保障4600名医护一个月所需

2月2日上午开始,新鲜果蔬将通过武汉中商等公司的运输渠道陆续抵达资源紧缺的四家医院餐厅食堂,保障总计大约5000名一线医务工作者一个月的蔬果餐食。拼多多已联合顺丰、中国邮政,开辟了从农产品主要产区直达湖北12个地级市、27个县的绿色通道。

猎户星空向火神山医院捐赠医疗服务机器人,协助医护人员运送药品

近日,猎户星空第二批针对疫情捐赠的医疗服务机器人已经顺利交付武汉火神山医院,即将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的第一线。此前的1月27日,猎户星空将捐赠的两台医疗服务机器人送到了接诊压力巨大的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帮助发热病人进行初步诊疗,协助医护人员运送药品等,减少医护人员暴露在感染源面前的机率,降低医护人员交叉感染风险。

ofo转型为电商返利平台,退99元押金需要消费数百元

近日,猎云网发现,共享单车平台ofo已转型为电商返利平台。虽然仍有扫码用车的功能,但大部分界面都与购物相关,ofo整合了包括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的优惠券及商品,用户可以复制商品链接或点击跳转平台购买产品。

另一方面,用户关心的押金成了余额,并打出了“购物退押金、无需排队”的旗号。当用户将ofo押金进行返现兑换后,需要通过平台赚取同样金额后,才能够兑换自己的押金。这代表着,用户想要拿回99元的小黄车押金,需要通过多次购买返现最后累计金额超过99元后,才可提现。

抛弃诺依曼战略,WeWork任命Sandeep Mathrani为新CEO

WeWork,这家陷入困境的共享办公空间运营商,宣布任命商业地产公司Brookfield Properties的高管Sandeep Mathrani为新任首席执行官。上周六宣布任命的Mathrani将取代联席首席执行官Artie Minson和Sebastian Gunningham。9月,Minson和Gunningham从WeWork的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手中接过了工作。去年,诺依曼的“不惜一切代价谋求增长”的战略将该公司推到了财务崩溃的边缘。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