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HG Mall发起助残公益行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04 18:46

商业企业在社会公益当中愈加活跃。BHG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近日联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助残公益行动,在新年之际,关爱慰问朝阳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的贫困残疾人士,并捐赠一定的生活必需品。

在捐赠现场,BHG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递送捐赠牌匾,预计该助残公益行动将惠及周边社区1000个残疾家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与此同时,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也向BHG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回赠了捐献证书。贫困残疾人士是最需要社会关爱的群体。据中国残联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各类残疾人总数已达到8500万,其中仍有1500万以上残疾人生活在国家级贫困线以下,BHG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表示,希望能够号召、呼吁更多人关注贫困残疾人的生活。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公益的行列,发挥自身资源及社群覆盖的优势,以改善周边社区人们的生活。作为社区型购物中心,BHGMall不仅仅是购物场所,更是通过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加速融入社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