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万吨“出品级”奉节脐橙进京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03 16:07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郭白玉)随着流通渠道的丰富和效率提升,京城年货季的消费选择也在增多。由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和《中国扶贫》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南国嘉果’——奉节脐橙来袭京城”活动1月8日在重庆市驻京办举行。

据奉节脐橙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肖功勋介绍,奉节是中国脐橙的发源地、三峡库区优质脐橙尤其是晚熟脐橙的核心生产区、国家和重庆规划布局中的优势鲜橙重点县,是全国首批建立的外贸出口脐橙基地之一。据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评估,奉节脐橙品牌价值已达到26.25亿元。

正值年货季,奉节脐橙进京也为北京市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据悉,此次进京推介,奉节脐橙将向北京市场供应5万吨产品。在现场,多家奉节脐橙企业、贫困户代表等与北京相关企业签订了销售合同,目前北京市民在北京新发地和华润均可购买到奉节脐橙。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奉节脐橙进京,不仅仅是打开商品流通渠道,向京城消费者推广当地的产品,也是“消费扶贫”的实践之一。近年来,在国家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奉节县因地制宜发展脐橙产业,并为特色产品寻求便捷的销售平台。此次活动,意在为首都及全国人民推荐正宗的“重庆原产地奉节脐橙”,并引领城市消费新风尚,提高精准扶贫力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