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ceX猎鹰重型火箭将搭载特斯拉跑车,于2月6日首次试飞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1-30 18:48

 SpaceX“猎鹰重型”火箭首次试飞定于2月6日,这是该公司正在研发的新型高容量火箭。它可以将每次任务近三倍的有效载荷发送到轨道上,随同火箭升空的还有公司创办人马斯克的一辆特斯拉电动跑车。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于上星期六宣布了发射日期,还补充道,公众可以从附近的堤道观看这次火箭发射。这次发射将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台进行。SpaceX不仅曾经为其翻新改良过它的大火箭,还曾经担任过NASA的阿波罗和航天飞机计划的主持人。

猎鹰重型运载火箭的首次飞行将搭载马斯克的一辆红色特斯拉Roadster跑车,车上还会播放1969年戴维宝儿的经典歌曲《Space Oddity》。这辆跑车的最终目的地将是火星轨道,如果发射途中不爆炸,它估计将在宇宙待上10亿年之久。

计划定于2月6日在Cape Kennedy的39A发射平台进行“猎鹰重型”火箭首次发射。观众可在附近的堤道上观看。

—Elon Musk于2018年1月27日宣布

2月6日这个日期在上周末还是谣传,而且SpaceX也曾表示,他们计划在1月24日火箭静态试飞成功之后的一个礼拜左右,再进行火箭首次发射。不过现在,马斯克的确认使我们对此有了一些更具体的期待。

SpaceX的首架“猎鹰重型”火箭飞行将在现实世界进行测试。该公司已经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和模拟工作,但是没进行过实际发射,谁也不清楚火箭在空中的飞行情况。Musk曾经表示,火箭可能会在发射后并进入轨道前发生爆炸,但是这对于SpaceX“猎鹰重型”火箭来说仍然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