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ap产品副总裁Tom Conrad宣布3月彻底离开科技圈:生命的意义不止于累积财富 

商业 猎云网 2018-01-30 18:54

 Snap CEO埃文·斯皮格尔的重要伙伴Tom Conrad将于今年3月离开Snapchat,同时离开科技行业。Conrad两年前加入Snap成为产品副总裁,今后其职位将由公司发展主管Jacob Andreou接替,但尚未确定正式头衔。

“我从18岁那年开始开发软件,很难相信已经30年了。我想是时候抽身,把精力放到音乐、美食、摄影和其他艺术事业上了。”Conrad说,“人很容易把这些追求一推再推,但我不想10年以后才清醒过来,自己还没有追求过这些喜欢的东西。”

我很很少看到科技行业高管将自身幸福置于创企发展之前,生命的意义,或许不止于堆积财富。

不过,这次变动对于Snapchat的产品来说,可能会带来不稳定性,而当前该公司正在大范围重新设计其应用。Snap需要发挥所有在产品上的功力,说服用户忍受一段时间现在的界面。Snapchat新应用的第一波用户评价中,83%只给了1-2星。

Conrad比斯皮格尔年长20岁左右,此前担任过Pandora的CTO,后者是一款广受欢迎、使用方便的音乐应用。然而,随着Spotify从算法音频编各位按需流媒体应用,Conrad在2014年离开Pandora,2016年3月加入Snap威尼斯办公室担任产品副总裁。

“和埃文共事是我事业生涯的亮点之一。”Conrad说。面对Facebook子公司Instagram的残酷竞争,Conrad的离去对Snapchat来说或许意味着设计决策上会遇到瓶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