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轮椅也能环游世界!终极越野轮椅Hexhog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商业 猎云网 2018-02-02 16:27

Hexhog是可以在任何极端地形下使用的终极越野轮椅。这种由独特电池驱动的机器意味着用户可以自由地去任何地方,甚至是做梦都没想到的地方——而且是在操纵杆的推动下!

在恶劣的山区地形和极端环境下进行了五年的测试和开发,最终这种独特的越野轮椅得以诞生。Hexhog设计集合了电动轮椅的功能和ATV全地形四轮越野机车于一体。轮椅使用者或那些行动不便的人都可以完全独立且安全地自主出入乡村和乡间荒野。

编者注:ATV : All Terrain Vehicle适合所有地形的交通工具.Hexhog设计特点

Hexhog是现代化的新型设计,它采用最新的技术,能在所有地形中自由行驶。主要设计特点包括:

1.一个获专利保护的弯曲底盘能提供优于全地形四轮越野机车的稳定性,而且还不需要大幅度的倾斜或骑行。在遇到崎岖的地形、岩石和陡峭时,底盘机构能确保六个车轮保持信号,同时在最极端的环境中尽量减少座位的移动而保证舒适。

2.相比其他发动机,锂离子电池发电机意味着没有振动、烟雾或噪音;除了以外,充电快速,只需2小时不到即可充满。

3.座椅传送系统。相比轮椅,它能根据情况调节恰当的位置。

4.全轮驱动提供最大越野牵引力。密封的6x6传输以及提高的驱动电机与伸缩底盘结合能使Hexhog在不会破坏性能的情况下踏越水坑、穿过泥泞的沼泽以及穿过雪地和沙地。

5.电子驱动架构能给予不同的轮椅使用者最大的独立性。Hexhog采用最新的控制结构,可编程操纵杆能让使用者在陡峭的山坡和崎岖的地形安全运行。定制的调整器可以在减少上肢运动的情况下配合所有的驾驶风格和安全操作。Hexhog的规格

Hexhog宽为1.22m(4英尺),重为275kg(600lb)。零回转下保持一个可以的的尺寸,它就可以展示出卓越的越野性能和操纵性能。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Hexhog可以进入以前不敢进入的障碍地区。从农耕到钓鱼、射击或仅仅是接近大自然等原因,Hexhog能进入最困难的地形。Hexhog耐用的设计和质量能抵御泥、水、沙滩、雪或冰,无疑是户外探险的理想伴侣。

任何想无障碍地进入户外却不能依靠轮椅实现的人可能都会对Hexhog感兴趣的。Hexhog还是户外活动的良好选择,通过驾驶它可以让轮椅使用者像正常人一样享受运动乐趣。例如,Hexhog是轮椅使用者在四自行车轨道上的极好替代。

这台机器可以用于家用和商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