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苹果将推出高端盖耳式耳机,外观形似Beats

商业 猎云网 2018-02-26 15:22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披露了他对于苹果“音频配件”产品线的预测。据其分析,借助AirPods在市场中获得的成功,苹果将推出采用“全新设计”的自主品牌、高端盖耳式耳机。

郭明錤预测,该耳机的推出是为了增加苹果公司不断增长的音频配件阵容。具体的发布时间尚未披露,但郭明錤认为产品最快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据悉,该耳机可能具有无线蓝牙功能。郭明錤称,苹果公司想要打造一款兼具便利性和高音质的产品。

这款耳机的外形与Beats十分相似,预计其定价会比入耳式的AirPods更贵。郭明錤表示,想要得到更高性能和音质的制备,你必然要付出更高的代价。

不过,郭明錤并未对所谓的“全新设计”做出解释。我们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出盖耳式耳机的样子——除了材料和细微的外观设计上的不同,这种类型的耳机长的都是大同小异。那么,这一次苹果又能整出什么新花样?

台湾致伸科技和新日兴公司可能成为苹果新耳机的关键供应商,后者是一家金属注塑成型公司,可能会为耳机打造金属外壳。值得注意的是,金属注塑成型技术常被应用与制造耳机的内部组建,而非金属外壳。

目前尚不明确苹果的新耳机将配备哪些音频硬件。毕竟苹果公司曾有将新研发的技术应用于新设备的开创性历史,例如,AirPods就采用了W1芯片来协助配对,HomePod则是更加先进,它搭载6个麦克风阵列,4英寸低音炮,底部配有7个扬声器阵列,内置Apple A8处理器。因此,谁知道它会不会又开发了某个黑科技呢等着投入市场呢?

郭明錤也预计苹果将会对AirPods进行升级,并在今年下半年发售。

郭明錤称:“预计升级版的AirPods和当前机型的外观差别不大,主要区别在于充电盒,采用升级版W1芯片。考虑到升级版的充电盒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因此为了满足更高的散热需求和实现外观上的调整,苹果方面可能会采取不同的制造手段。”

另有传闻称,苹果计划于今年3月份发售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届时,消费者不仅能在苹果的官方渠道购买,还可以到包括百思买在内的第三方经销商处购买。

郭明錤的预测与上周彭博社发布的一份报告内容大体一致,称苹果目前正在开发内置“Hey Siri”功能的下一代AirPods。

最后,郭明錤表示苹果目前正在寻找新的供应商,来满足对AirPods大幅上涨的需求。具体来说,预计2018年AirPods相关组件的订单将增长100%至200%,而同期组装设备的出货量将增加60%至80%。郭明錤表示,2018年AirPods的出货量应该会在2400万-2600万台之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