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期利润同比增长约11.4%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27 16:45

新世界百货中国2月26日披露的2017/2018中期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的6个月,公司收益较上年同比增长6.9%,期内利润同比增长约11.4%。

根据财报,扣除提早采纳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5号的影响,2017/2018财年中期收益为19.051亿港元,上一财年的中期收益为17.815亿港元;2017/2018财年中期利润和上一财年中期利润分别为1.03亿港元和0.925亿港元。而就同店销售来看,报告期内新世界百货的同店销售增长2%,与上一财年增长幅度持平。从业务分区来看,新世界百货集团的营运区域分为北方区、华东区和中西区,其中,北方区在中期报告当中仍然是贡献占比最大的营运区域,收益占到整体收益的47.3%,华东区和中西区则分别占到收益的33.3%和19.4%。而全部收益仍以专柜销售佣金收入为主,占到全部收益的44.6%。值得注意的是,自营销售额也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近年来新世界百货一直在店铺营运策略和自有品牌的落地上不断尝试。在“一店一策”的战略下,不少门店结合当地的特点和消费习惯打造了相对特色化的街区,如南京新世界百货推出的“新界8拾8”文创街区,长沙新世界时尚广场的“Max公社”,郑州店的主题街区庙街7号现在也在筹备扩展升级。在自有品牌的布局上,LOL原创生活概念店已落地多个门店,品牌内部管理分出银标店、金标店或黑标店等进行细化分类管理。N+系列门店也在拓展当中,除了前几年落地的N+自然烘焙之外,今年新世界百货北京崇文店还开出了N+baby母婴主题超市和N+便利店。据悉,经过去年底的调整后,目前新世界百货集团的零售网络中包含37家自有店及1家管理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