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X Plus谍照曝光:6.5寸成史上最大iPhone,或将支持双卡双待

商业 猎云网 2018-02-27 16:56

 据悉,最近网路上曝光了一组大尺寸全面屏玻璃面板谍照,这似乎坐实了iPhone X Plus的存在。

据悉,该照片最先出现在MacX论坛上,随后该帖就被删除。不过MacRumors论坛恢复了这些图像,并透露原帖声称这些部件来自越南的一家LG工厂,并且是“生产设备试运行”的一部分产物。

早在2017年年底,就有消息称苹果将在2018年一口气带来三款尺寸不同的iPhone:6.1英寸版本将为LCD材质屏幕;5.8英寸和6.5英寸版本将搭载OLED屏幕,前者应该就是iPhone X的第二代,后者则有可能就是传闻中的iPhone X Plus。

MacRumors论坛称:谍照中的部件看起来比iPhone X更大,但屏幕顶部的设计和尺寸大致相同,应该就是拥有6.5英寸屏幕的iPhone X Plus。

iPhone X Plus谍照曝光:6.5寸成史上最大iPhone,或将支持双卡双待

据MacRumos介绍,连接到屏幕的柔性电缆上印制的组件编号与苹果惯用的格式类似。尽管如此,目前暂时无法确认这些信息是否属实,也无法判断其是不是iPhone的仿制品。

此外,苹果公司曾向LG投资27亿美元以生产OLED显示屏,但三星却是苹果的独家iPhone X OLED显示屏供应商。若原帖消息属实,这些组件将会在越南的LG工厂中生产。

另外还有消息称,苹果还可能为iPhone X Plus加入双卡双待支持。目前,这项功能已经成为国内手机的标配。苹果一直不愿意添加这项功能的原因之一,是想大力推行虚拟SIM卡技术的普及,让SIM卡槽在iPhone上消失。不过,取消实体SIM卡技术壁垒仍比较高。所以,双卡双待功能算是一个妥协的方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