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dit联合创始人Ohanian宣布不再负责网站运营工作,全心投入元创资本

商业 猎云网 2018-02-08 18:22

本周三,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联合创始人Alexis Ohanian宣布将不再负责网站的日常运营工作,转而将工作重心放在自己参与创建的早期风险投资机构元创资本(Initialized Capital)上,但仍然保留自己在Reddit董事会中的席位。

今年34岁的Ohanian表示,自己做出这样一个决定,既出于一些私人因素,也出于一些专业因素。私人因素主要就是他去年和美国网球天后小威结婚以及后来女儿的出生,专业因素则是指他对Reddit未来的业务增长有着坚定的信心,所以决定把更多精力放在投资区块链这类新兴技术上。

Ohani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去年是丰收的一年。我不仅结了婚,还有了孩子。今年一月初,我休完育婴假回归之后,便开始思考自己未来到底想做什么、想去哪儿。”

用他的话说,Reddit的业务模式现在已经很成熟了。在他重新参与工作日常运作的三年多时间里,公司的业务收益已经增加了大约四倍。作为全美排名第四的互联网门户,Reddit去年顺利完成了一轮2亿美元的融资。而且在另一位联合创始人,也就是首席执行官Steve Huffman的领导之下,公司的发展也是蒸蒸日上。这家成立于2005年且有知名孵化器Y Combinator提供资金支持的公司,在去年融资时的估值已经达到18亿美元。

今年,公司业务将会在发展战略的支持下继续实现增长。具体说来,包括今年第一季度网站的更新升级、针对特定用户提供的个性化服务,以及聊天功能的优化完善。

Ohanian表示:“未来,社交媒体的竞争核心,就在于更加真实的交流互动。不过,随着大家对社交媒体的标准问题越来越关注,言论自由的价值和社区的价值之间可能会出现一些矛盾。而我们Reddit的目标,就是创造一个平台和空间,让大家能够最为真实、最为自由地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另外,我们还将不断修改完善相关的监管规则,努力维持上述两个要素价值之间的平衡。”

除此之外,Ohanian的这一决定也从侧面反映出元创资本接下来在早期投资这一块享有的巨大发展机遇。2011年,Ohanian和Palantir Technologies公司元老人级人物Garry Tan联手创建了这家投资机构。目前,它管理的资产规模大约为2.5亿美元,其投资组合内的公司价值超过200亿美元,其中包括Coinbase、Instacart和Zenefits等等。

Ohanian介绍说,作为一家专注早期投资的机构,元创资本主要投资的是软件、产品和创始人这类较为基本的对象。至于最近风头正盛的虚拟加密货币,他们几乎是不参与的。

不过,在Ohanian个人看来,接下来在安全、隐私和身份这些领域,肯定也还会出现一些值得投资的具有变革性的新兴技术。所以,也会给各家投资机构带来一些全新的投资机遇。其中一个机遇,就是人们能够直接掌握对虚拟货币的控制权,无需经过任何第三方机构来进行存储。因此,分布式交易所就能够在过程中起到较大作用,为大家充分抓住这一机遇提供现实条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