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社群电商大V店拓展早教市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14 11:35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陈韵哲)12月26日,妈妈社群电商大V店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及新东方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在京举行了“2017中国阅读与儿童教育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上,大V店发布了亲子阅读产品小书库,通过新颖的、以阅读为核心的儿童教育解决方案,提供了为中国早期教育发展拓展的新思路。

调查显示,中国目前70%的家长认为在学前开展阅读对儿童来说过早,83%家长不能理解儿童阅读的正确含义,对儿童早期阅读活动缺乏科学的认识。相比之下,国内外大量研究表明,儿童的学习能力在入学之前就已得到不同程度的发展,而阅读则是影响这种能力形成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作为通过阅读来解决儿童教育的一种创新性尝试,大V店此次发布的小书库将于2018年1月正式上线。其中的精选书单由包括梅子涵、曹文轩、方素珍、沈石溪、彭懿、金波、王芳、吴敏兰等近百位名师专家的联合推荐,书目的分类满足了不同年龄阶段的需要,有助于家长解决选书难的问题。大V店方面表示,通过每天的阅读打卡、月度的新书挑选,可以帮助家庭养成亲子阅读习惯;阅读推广专家和出版社名师联袂定制阅读方案,让家长们可以正确掌握科学的阅读教育方式;而线上全面的服务与线下丰富的讲座和课程相结合,有助于提升阅读体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相结合的新技术,还将为不同的人群提供专属的个性化小书库服务。

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在发布仪式上表示,“大V店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亲子阅读的推广,在通过阅读解决儿童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联合多个权威机构及百名业内知名专家讲师共同推出的小书库,旨在尝试通过创新性的方式和技术,帮助更多家长从小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为提升我国儿童教育水平提供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