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力资源服务集团Adecco一亿美元收购招聘平台Vettery

商业 猎云网 2018-02-22 10:19

位于瑞士的全球人力资源服务公司Adecco Group位于瑞士,今日这家公司宣布收购Vettery。

这笔收购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开,但有知情人士表示其价格会比1亿美元略高一点(同时我们也不清楚收购所用现金和股权的比例是多少)。

Vettery的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Vettery成立于2014年,联合创始人Brett Adcock和Adam Goldstein曾表示希望改变传统的招聘流程。他们创建了一个市场,让求职者可以寻找工作机会,安排和雇主的面试,当工作敲定后,Vettery还会给他们发放一笔签约奖金

公司表示目前已经和4000多家雇主建立了合作,以填补IT、销售和金融领域的职位空缺。该公司已经从Greycroft和Raine Ventures等投资人那里筹集了1190万美元融资。

Adecco表示,Adcock和Goldstein会继续领导Vettery的团队。

“这次收购会加快Adecco的数字战略部署,拓宽我们在数字全职招聘市场里的产品供应,同时弥补我们的专业招聘业务。数字领域的创新有能力改变招聘行业,而Adecco正是其中的先驱。”Adecco的首席执行官Alain Dehaze说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