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螺栓过度磨损问题,特斯拉宣布召回12.3万辆Model S

商业 猎云网 2018-03-30 16:12

 

如果你买了一辆2016年4月之前产的特斯拉Model S,那最近或许会收到通知,说是要送回去重新检查。

就在刚刚,特斯拉宣布将会主动召回12.3万辆Model S,因为公司发现某些Model S中的动力转向螺栓出了问题。具体说来,就是螺栓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过度磨损现象。不过,仅限于2016年4月之前生产的一批Model S,之后生产的以及Model X和Model 3,均未受到任何影响。

公司表示,螺栓过度磨损的问题,在寒冷天气的行驶过程中表现尤为明显。在一封宣布召回消息的邮件中,特斯拉表示,在召回之后,更换螺栓、对车辆进行维修,大约只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同时,公司还表示,到目前为止,这一问题并没有导致任何行驶事故或人员伤亡。

虽然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召回,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召回。去年4月,由于车辆手刹出现问题,特斯拉召回了5.3万辆Model S和Model X。几个月之后,它又召回了1.1万辆Model X,因为第二排座椅中的少量电缆出现了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