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利拉锯战”败给甲骨文,谷歌或将赔款90亿美元

商业 猎云网 2018-03-30 16:22

 

如果你觉得甲骨文跟谷歌之间的纠葛终于告一段落,那你可能要失望了。本周二,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为此案带来了新的转机,法院判决谷歌在使用甲骨文的Java API创建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时违反了版权法。

“专利拉锯战”败给甲骨文,谷歌或将赔款90亿美元

案件的核心问题在于:如Java这类的编程语言是否受版权保护?甲骨文与谷歌之纠纷的第三次审判证明,这一影响深远的纠纷远没有结束。

谷歌一直坚持其对Java的使用处于合理范围之下,2016年陪审团也认可了这一论据。事实上,2010年甲骨文起诉谷歌时,谷歌曾获得一轮胜诉。此前,甲骨文要求90亿美元的损失赔偿,索赔金额之大不亚于此案对软件开发行业的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