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大更新,微软宣布推出人工智能平台Windows ML!

商业 猎云网 2018-03-11 17:41

今日消息,在Windows开发者日活动中,微软宣布推出人工智能平台Windows ML,允许开发人员在其应用程序中使用预先训练好的机器学习系统,创建具有更多功能的应用程序。

微软的Windows机器学习模型设计用于运行在多种不同的设备,包括PC、物联网设备、服务器、数据中心和HoloLens耳机,像英特尔的Movidius VPU这样的AI处理器也将得到支持。也就是说,开发商可在Windows用户端打造、部署次世代深度神经网络应用,个人助理、强化生物识别安全性、智慧音乐播放和照片搜索和辨识等功能也将增强。

同时,Windows ML平台也支持开发人员在Windows 10平台上开发智能的应用程序,也可以在云服务中训练模型,并将其导出为ONNX格式(或通过Visual Studio在Windows应用程序中内置ONNX模型)。比如,Windows 10的开发人员可以利用WinML API,在程序内部使用预先训练好的机器学习模型,使应用发挥优异的性能,并为用户节省数据等等。

微软公司副总裁Kevin Gallo表示:“虽然云确实能够以利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计算资源来实现人工智能工作负载,但采用基于客户端的方法有一些重要的好处,在本地系统上进行的AI评估”可以减少延迟并为您提供实时结果。 用户将能够通过利用Windows桌面或其他设备的处理能力来运行大量视频,图像和其他本地数据的分析。”

现阶段,微软已全公司上下都投入了巨大的资源在AI和机器学习上。

在Office365套装里,微软AI帮助付费会员提高工作效率;Win10的照片App用AI让视频的制作,以及照片搜索更简单;Windows Hello已经可以人脸识别,方便用户快速登录账号;当用户使用必应或小冰搜索问题时,AI会回答问题;AI不仅帮助广告主和目标客户建立更深度的联系,还能协助安全专家保护商业机密数据抵御黑客攻击。

现在微软研究中心还在不断钻研更好的语音识别、机器阅读和理解、计算机视觉技术,希望能把AI技术渗透到各种电子产品。

正如微软此前所说,在AI时代下计算设备也需要全新的能力来更好的辅助人类进行生产,AI技术的出现恰巧能让计算设备的实力发挥到极致,而微软的愿景就是就是要所有人、所有机构都用上人工智能技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