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好住获愉悦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将持续深耕房产服务根据地

商业 猎云网 2018-03-11 17:40

近日获悉,家居装修平台——好好住,已在近期完成了B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千万美元,领投方为愉悦资本,包括九合创投、晨兴资本、纪源资本在内的原有董事股东全部跟投。

对于此次融资,好好住创始人冯驌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充及提升团队、升级技术研发实力、持续巩固大家居商业领域的资源壁垒,使好好住积累的平台数据获得更高效的实际应用,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猎云网了解到,好好住起源于2012年公司创始人冯驌创办的自媒体平台“总有可取处”,2016年1月1日APP正式上线。从上线至今,好好住已拥有超过800万真实用户,上千个国内外家居品牌在好好住上建立品牌官方帐号,成为几乎每一个中国新兴家居品牌及新进入中国市场的外国品牌都会入驻的主流消费平台。室内设计师方面,好好住坚持一套独特的认证标准,对设计师的真实案例图片、教育工作经历都有严格审核要求,以确保其可以提供足够专业的设计服务。

同时冯驌表示:“投融资是一种相互选择、彼此成就,我们一直非常看重投资人对家居行业是否有很好的理解,以及力求董事会的目标一致性。每一轮融资,我们都在丰富公司董事会的多元文化,截至目前好好住的四个投资方,在社交与电商产品、家居行业以及产业互联网方面,拥有齐全的经验构成,已经成为公司坚实的智囊团。”

此次融资的领投方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戴汨表示,“房产服务相关领域是愉悦资本重要的投资根据地,我们已经在短租、长租、共享办公、商办房产等领域深耕多年。随着租赁市场及改造需求的发展,高达数万亿的装饰装修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而互联网技术又会大大加速行业的升级换代。好好住团队具备深厚的行业积累与优秀的运营能力,我们相信好好住将会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客户体验。”

好好住成立以来,在重要战略节点上的判断力、执行力与坚持是公司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坚强基石。从公众号拓展到独立社区,从用户 follow 的扁平社区拓展到有设计师、品牌、KOL 的多层次社区,再到商品信息与内容社区的融合,好好住有效地完成了家居生态的打造,沉淀了大量有价值的用户数据,为公司在商业上的拓展打下基础。未来,在互联网与消费升级交集的领域,好好住凭借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品牌,将成为最具变革性和成长性的新兴平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