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直播:获腾讯4.6亿美元独家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3-09 10:56

 

3.6日,欢聚时代发布了2017财年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欢聚时代2017财年净营收为人民币115.948亿元,同比增长41.3%;净利润为人民币24.932亿元,同比增长63.6%。同时,据欢聚时代CFO金冰介绍,虎牙最近已提交了注册上市申请书草案文件,可能会在美国IPO上市。

短短两天,广大吃瓜群众没等来虎牙坐实IPO的消息,倒是先等来了一笔融资款。

就在刚刚,虎牙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小虎牙刚刚完成B轮融资,腾讯以4.6亿美元独家战略投资虎牙直播。相信在腾讯成为虎牙直播的战略合作伙伴后,我们的强强联合,将会一起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直播及电竞赛事等内容服务,感恩大家。”

虎牙直播:获腾讯4.6亿美元独家投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