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持续低迷 Ferragamo首席执行官将离职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03 15: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魏茹)业绩表现持续放缓,意大利奢侈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于近日发布声明称,于2016年5月离开Furla加入品牌担任首席执行官的Eraldo Poletto 将离职。目前,品牌暂未透露离职原因。

上任一年半的Eraldo Poletto于去年2月提出渐进式转型,但并未让Ferragamo有明显起色。2017财年,销售额同比下跌3.1%至13.4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则录得下跌1.4%。2017财年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 1.1%至7.18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幅仅为0.1%;净利润同比减少15.4%至 7600万欧元。营业成本同比增长 6.9%至 3.63亿欧元,主要用于加强门店网络。2016财年内,销售额为 14.3亿欧元,同比增长1%,以不变汇率计算同比下跌2%。而在上任前,品牌在2015年销售额4.3亿欧元,同比增长7.4%。业内分析,该品牌渐进式的转型方法太慢了,如果新的管理层无法作出有效决策,或将被迫出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