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如云产品获消费者认同 商户满意度飙升76%

商业 中国网财经    2018-03-26 11:29

近日,客如云发布了关于2017年商户满意度的调研结果。此次调研以重庆为样本采集地区,以电话形式回访了512位客如云商户,结果统计显示,商户总体满意度达76%,保持较高水平。其中,58.46%的商户表示特别满意,41.54%表示满意。

2017年以来,客如云不断推出新品、改良系统性能,专注为餐饮、零售等服务业商家提供创新和高品质的智能软硬件产品,并通过构建完善的售后运维团队,快速响应商户多样化需求,不断提升商户满意度。

客如云智能餐饮系统获商户好评

“餐饮”,作为人们衣食住行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然而在经营过程中仍存在收银设备脱机离线、多系统并行,账目数据分散,点餐、收银、外卖等各环节断裂等一系列的问题。“互联网+”餐饮时代的到来,行业竞争升级。团购、外卖、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等O2O服务扩大了餐饮门店的销售和服务半径,改变了餐饮消费者点餐买单的消费习惯,倒逼餐饮商家不得不做出改变,改变传统餐饮服务模式中的信息孤岛、服务脱节现象,实现与消费者的高效互联。

客如云作为一家SaaS系统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面向餐饮、零售等服务业商家提供软硬一体的新一代智能管理系统。通过创新打造SaaS软硬件产品群、开放平台、大数据增值服务三层产品生态链,横向整合点餐、收银、预订、排队等餐厅全流程服务,纵向打通餐饮上下游资源,实现智能、高效、简单地连接人与服务。

五年来,客如云布局全国,在44个城市搭建起直营、代理和电商的销售渠道,拥有团队近3000人,服务商户超过60000家,覆盖了正餐、快餐、自助、火锅、烘焙、饮品等各种业态,其中包括海底捞外送、奉茶、乐活小镇、绿盒子、比格、峨嵋酒家、京味斋、鲜芋仙等600多家品牌商户,突出业绩领跑餐饮SaaS企业。

为保障商户正常使用客如云产品及服务,客如云提供1小时响应的本地化运维服务以及400-8866-815客服电话7*12小时在线、远程支持服务,积极响应商户需求,切实保障餐饮商户的正常运营。在回访的商户中,我们也惊喜地发现,超过70%的商户愿意将客如云智能餐饮系统推荐给同行使用。商户的高度认可是客如云前进路上的坚实动力,将督促我们继续为餐饮商户带来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完善产品和服务 二次回访拉升商户满意度

当然,客如云还将再接再厉,提高质量、提升品质,夯实餐饮SaaS行业的领跑地位。对于此次调研中商户提出的不满意见,客如云都进行了收集和统计,其中主要涉及售后响应、产品操作培训、迭代后出现卡顿等问题。为解决商户遇到的困扰,客如云高度重视并组织回访调研成员有针对性地对商户进行了二次电话回访。

在回访中,商户王先生(化名)反映之前报表对账十分方便,但迭代后新版操作起来较为繁琐。对此,客如云第一时间与产品研发人员进行沟通,提报了商户操作困扰和优化需求,产品研发部门立项调整,待进一步观察后设计产品解决方案。此外,还安排了运维售后人员远程及上门培训,引导商户熟练使用最新报表,保障餐厅经营的正常运行。

还有一些商户指出销售人员变动带来的联系不畅问题,导致商户对售后服务的印象和体验变差。客如云对此重新梳理了商户对接人员,优化人员安排制度,对于临时或突发的售后人员变动制定了相关补救措施,从而保障商户和售后人员的顺畅沟通。同时,客如云也进一步向商户普及了400-8866-815客服电话及其他售后联系方式,多条通道架起沟通“桥梁”,及时解决商户燃眉之急。

另外商户李先生(化名)还反应通过运维/400客服电话讲解操作流程,不易理解,操作受阻。对此客如云提供了远程教学小视频以及运维远程/上门培训的服务。对于诸如操作培训此类的问题,客如云工作人员也表示,在接下来会继续加强培训工作,系统化、分阶段对商户进行培训,并根据商户需求定制化培训计划,从而使培训效果最大化。

从这次调研结果来看,客如云在2017年收获商户满意度76%的成绩,其中58.46%的商户对客如云产品和服务特别满意,41.54%表示满意。这也是客如云一年来不断深化产品功能,深耕服务质量所取得的成果。未来客如云还将再接再厉,在完善中继续前进。对于商户提出的不满原因,客如云二次回访,深入了解商户痛点,及时安抚并给予及时的解决方案。还将在进一步完善制度和策略以规避类似的问题,不断提升客如云商户满意度,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