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帮助中型企业通过社交平台推广业务,AVANA获1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3-23 17:35

 

近日,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社交商务平台AVANA完成了100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由风投公司Gobi Partners领投,马来西亚本土风投公司TH Capita以及现有投资方Cradle Seed Ventures (CSV)参投。

AVANA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占领马来西亚70%的卖方市场,即350万尚未进入电子商务领域的中型企业。同时,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其平台服务,以整合更多的销售渠道。

由Luqman Adris和Soh Yien Yee于2016年创立的AVANA公司将社交媒体从宣传平台转换为交易平台,将发现产品和购买产品连接在一起来。同时,它使得东盟的中型企业卖家能够通过一个集成平台管理在线业务,如销售、收集订单以及处理交易。

该公司的地区合作伙伴包括马来西亚的POS Malaysia、MYNI以及MDEC;在印度尼西亚则有POS Indonesia、JNE,等等。

首席执行官Adris表示:“我们已经帮助了很多对电子商务还不是很上手,但是每天会接收到成百上千订单的客户。任何人建立一个社会账号,就可以开始网络销售;但是,一个企业是否会停留在“小打小闹”的阶段,还是可以扩展到一个有利可图的业务规模,取决于其是否有能力提供一流质量的服务水平”。

Gobi公司的创始合伙人Thomas G. Tsao表示:“社交电子商务正在东盟兴起,占东南亚地区电子销售总额的30%。该地区人口年轻化、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社交网络影响推动了这一增长。社交电子商务在东盟可以好好地一展身手;同时,AVANA的一体化平台以及该地区对中型企业的重点关注,也确保了其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能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Gobi Partners是一家区域性风险投资公司,其投资重点主要是那些处于种子期或是成长期阶段的创新技术公司。其总部设在上海,另外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加坡以及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设有七个办事处。该公司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成立了九支基金,并在中国和东盟地区已经投资了超过170家的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