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云早报:马斯克删除特斯拉和SpaceX的Facebook页面;梁华出任华为董事长;紫石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3-24 10:16

重要资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五发布一系列Twitter消息,称其将删除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Facebook平台上的页面。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开始,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Facebook页面均已无法访问。

针对近日曝光的信息泄露事件,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四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扎克伯格承认Facebook开放网络允许第三方接入可能是一个错误,并导致了这一次的信息泄露事件。现在要解决相关问题可能需要付出“数百万美元”的代价。

3月24日早间消息,微博认证为“前 尖叫设计副总裁 知名设计美学博主”的用户“EricTsui ”发布微博称,经过测试,自己和同事在使用滴滴的过程中,确实存在预估价格显示不同的问题。同事B的预估价格始终高于博主和另外一名同事。

该博主曾于23日早间发布微博表示,滴滴存在大数据杀熟的现象,“同样出发点,同样目的地,价格不一样”。微博配图显示,两部手机上显示的预估价格之间确有差距。截止发稿,该微博已被转发超过3700余次。

部分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9/S9+用户表示其手机屏幕的某些区域触摸后无响应,这些屏幕上的无响应部分被称为“死亡区域”。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在抱怨称三星Galaxy S9/S9+存在触摸屏问题,三星于今天正式做出回应,称:“我们正在调查一些有关Galaxy S9/S9+触摸屏问题的报道”。

著名云存储服务提供商Dropbox在上市交易首日股价大涨36%,开盘定价为21美元每股,在当日最高时达到31.6美元每股,最终以28.48美元每股的价格收盘,现在市值超过120亿美元。不过,Dropbox至今尚未实现盈利,去年净亏损为1.12亿美元。

3月22日-4月15日,知乎创意体验馆“不知道诊所”在上海静安大悦城正式开展三周。持续将知乎的线上知识融入到更多场景中,以缩短优质内容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上海是知乎“不知道诊所”全国巡展的第二站,并且已经做好了开启长期IP的准备。

目前的大环境下,视频直播面临政策监管的风险,普遍缺乏盈利模式,市场竞争也异常激烈,而此时腾讯却大手笔的出手69亿元砸向视频直播行业,助力两家平台启动IPO,也直接将直播平台间的争斗拉到了资本层面。腾讯投资直播两大龙头斗鱼和虎牙之后,两者合并的未来似乎已经注定。

3月22日,腾讯公司大股东南非报业(Naspers)首次减持腾讯股票2%,套现约98亿美元,腾讯股价受影响一度暴跌8%。2001年,南非报业3200万美元投资腾讯,至今17年已豪赚1800亿美元。

人事变动

据BI中文站报道,苹果音乐业务主管吉米-艾欧文已经证实他将在苹果担任顾问。自今年1月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艾欧文可能会从苹果音乐高管位置上退下来。艾欧文此前曾否认过他将辞职的报道,他说那是“假新闻”。媒体猜测了几个月之后,艾欧文终于承认他将不再负责苹果音乐业务。

华为内部发文公布了新一届董事会选举结果,孙亚芳辞任董事长,由梁华接替。任正非女儿孟晚舟接替任正非担任副董事长。此外,公司董事会确定副董事长郭平、徐直军、胡厚崑担任轮值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

融资消息

链天下是一家区块链媒体。建立了涵盖区块链技术、市场、运营、风控、律师法务、基金、HR、PR、GR、IR、编辑记者等行业的人才库。同时为数十家登录交易所的区块链企业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服务和支撑。据悉,链天下种子轮融资由创世资本创始人朱怀阳领投。

紫石是一家泛娱乐原创动漫公司,通过表情包引流和动漫番剧放大IP效应+广告变现,完成最终的轻游戏收割红利,同时让IP与用户长期互动,形成相对完善的流量变现闭环。

据悉,紫石宣布于今年2月获得数百万元Pre-A轮投资,投资方未披露。

可卓软件是一家集成型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致力于帮助项目型企业解决项目进度跟踪、人员管理、项目成本、绩效、订单合同管理等问题。

据悉,可卓软件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投后估值3000万元。资金将用于加强营销团队和客户成功体系的建设。

潮玩星球是一家潮流IP线下新零售业务服务商,致力于正版动漫周边的艾漫动漫旗下潮流IP线下新零售品牌,立足于青少年潮流文化集散地,以潮玩体验方式打造中国IP主题新零售品牌。

据悉,潮玩星球宣布获得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由厚德前海领投,艾漫动漫全体投资人股东参与跟投,穆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菇滋菇滋是一个可替代薯片口感的菌菇脆零食品牌,产品以整颗菌菇为原料低温催化,具有产生饱腹感、低热量、香脆可口等特点,除香菇脆和白玉菇脆等零食外,已推出菇滋菇滋香菇酱和手撕香菇等。

据悉,菇滋菇滋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乾明投资、儒川资本、琢石投资投资。

天地汇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国物流园区网络化经营管理的物流产业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打造供应链+大数据驱动的物流生态圈平台。

据悉,天地汇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由中金资本、铭霄资本联合领投,启创资本等多家资本机构跟投。本轮资本由汉能投资担任财务顾问。

银嘉金融是一家第三方支付公司,独立运营银嘉精品云商平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移动支付、互联网支付等支付业务、投融资服务、信息技术规划咨询、连接器产品开发、通讯终端开发与服务的IT整体解决方案。

据悉,银嘉金融获得2亿人民币战略投资,由天马精化投资。

Everledger是一家区块链技术开发服务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负责跟踪全球数字分类帐中高价值资产的来源,并且为供应链上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了资产的真实性,存在性和所有权的永恒历史历史记录。

据悉,Everledger宣布获得1040万美元A轮融资,联合领投方为多伦多投资银行公司GMP Securities和Fidelity Investments。

Skyline AI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公司致力于预测未来房地产价值,并分析房地产市场,帮助投资者做出重要决策,例如何时筹集租金、翻新或出售。

据悉,Skyline AI获得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Sequoia Capital(红杉海外)投资。

Ancient Nutrition是一家骨汤蛋白质粉制造商。除了骨汤蛋白粉之外,Ancient Nutrition公司还生产胶原蛋白、精油和生酮饮食的产品。

据悉,Ancient Nutrition获得1.03亿美元战略投资,由ICONIQ Capital、VMG Partners、高瓴资本投资。

CommonBond是美国一家助学贷款平台,用户覆盖各阶段学生群,平台为借款人提供了多种还款方式,通过平台新上线的学生贷款产品,有效提高了学生对每种不同贷款方式的财务影响的了解。

据悉,CommonBond获得5000万美元D轮融资,由Fifth Third Capital领投。

数字币交易所是一个新加坡数字资产智能投顾交易平台,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数字资产的撮合交易服务,通过自建数字币交易所,实现场内交易,同时对接其他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的地区法币交易所,对接全球各地的投资者。

据悉,数字币交易所完成3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松禾远望资本、LinkVC连接资本、韩建基金、千方基金ChainFunder投资。

Blade 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市内短途直升机航班服务的服务公司,目标用户为企业高管。目前,Blade主要提供三类服务:定制航旅、选择别人已经预定的直升机航班和接送机服务。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加其主要航线的频率,并且还将迈出进军海外的第一步。

据悉,“空中Uber” Blade 获 B 轮 3800 万美元融资,由Lerer Hippeau与 Colony NorthStar 领投,空客和 LionTree Ventures 跟投。

Blockchain Capital 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区块链风投企业,目前已经投资了 72 家公司和其他业务,该公司也凭借此成为区块链行业顶尖的投资机构之一。

据悉,Blockchain Capital日前完成了第四轮融资,金额为 1.5 亿美元。本轮融资是 Blockchain Capital 规模最大的一笔。这笔资金将用于投资Blockchain Capital IV LP 基金和 Blockchain Capital Parallel Fund IV。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