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发布会走进购物中心 借势宣传新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14 09:24

 

蛋壳公寓发布会走进购物中心 借势宣传新品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刘卓澜)2018年两会期间关于住房及租赁领域的提案引发了各界广泛关注。3月13日,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并邀请电影《红海行动》中的主演蒋璐霞现场与消费者和观众互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选择购物中心举办发布会既利于该品牌扩大影响力,吸引相应的客群关注,达到新品推广的作用。同时明星效应也会为购物中心带来更多的消费者,对于双方来说是一个互惠互利的机会。

继刚刚发布完B轮融资1亿美金的重磅消息不到一个月,蛋壳公寓在悠唐购物中心发布全新产品。据蛋壳公寓产品总设计师田园介绍,本次推出的蛋壳公寓4.0系列产品除了在合租整租的产品线上更加多元全面外,家具产品也更加注重细节、功能和用户体验。蛋壳的研发团队主要由80和90后设计师组成,年龄的贴近性让团队更了解租客需求。另外,从设计到最后的实施,蛋壳公寓的新产品研发包括方案、施工、家具、软装配置全过程按照设计院的标准进行,保证以最好的房态呈现在租客面前。与此同时,悠唐购物中心的消费群体大多为白领客群,与蛋壳公寓客群相吻合。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红海行动》中“佟莉”的扮演者蒋璐霞向在场的人们分享自己在北漂时期遇到的自己租房的囧事和奇遇,并与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在现场为蛋壳公寓的筛选租客颁发了“荣誉公民”奖,引起了现场多数消费者的围观。

生活品质的提升是全行业关注的重点,而品质生活更多的体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的改变。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表示,蛋壳公寓的作用是为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带来提供的房屋风格、租住服务及倡导正能量的生活方式,让大家了解,租房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可以拥有体面的生活。据悉,蛋壳公寓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创新地推出了“互联网+房产+金融”全新发展模式。目前已进驻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和广州8个城市,管理房间规模近8万间。2018年2月,蛋壳公寓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高靖表示融资后他们将更注重产品和服务的升级以及整个IT大数据系统的完善。

近年来,随着国家房地产政策的不断调整,人们的租房需求实现井喷式增长,经过几轮快速洗牌,传统的出租模式难以保证所出租房屋的物业管理方面品质,与此同时也难以获得稳定的租期,容易出现出租公寓市场上的乱象。业内人士表示,长租市场已进入到后半程赛道阶段,当资本化率高于融资成本时,以公司化运营的长租公寓模式才能够真正成立。当长租公寓保障统一管理、合理租金以及舒适的环境等条件达到成熟的状态,将会受到消费客群的认可和喜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