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动国货品牌升级 京东启动第二届“3.15国品日”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14 18:48

 

推动国货品牌升级 京东启动第二届“3.15国品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克远)“315”前夕,商品品质不仅是让零售企业揪心的话题,同时也是全民关注的焦点,而有着多方信任背书的品牌更能收获消费者的芳心。3月14日,京东联合央视,携手30余家国产品牌启动第二届“3.15京东国品日”。京东集团CMO徐雷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京东联合央视发起“3.15国品日”,除了要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品质消费盛宴,更是希望通过京东的资源持续开放赋能,助推更多中国品牌实现品质升级。

品质消费成为共识,商业社会快速迭代,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既是国产品牌发展的机遇,但也意味着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对于再次与京东携手发起3.15京东国品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表示,“国家品牌计划”成立的目的在于稳定一批、发展一批、培育一批不仅能够推动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增长的国家品牌,而且能够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品牌。与京东的携手,是央视对“国家品牌计划”的一次战略实践。通过和京东在推广通道上的资源优势结合,为本土品牌了解消费趋势、提升产品品质,增强传播力度提供了更多的服务支持,将更加有力地推动中国品质经济时代的到来。

据悉,京东目前拥有近3亿的品质用户,平台消费者多以时尚、年轻、注重品质消费的用户群体为主,凭借对高品质用户的消费大数据积累,京东助推品牌品质提升的成效已经有所显现。以华为此前在京东首发的一款明星平板电脑M3为例,据了解,该款产品在研发设计阶段就参考了京东提供的用户购买平板电脑的数据分析报告,使产品的使用体验更加符合了特定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华为平板已然成为平板Android市场中的爆款产品。

实际上,所谓的消费升级,升级的核心还是产品品质,而确保产品品质的基础就是健康安全。此前,京东基于区块链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部分品类、商品的全程品质溯源服务。2017年5月,京东联手科尔沁牛业打造了全球首例区块链全程追溯。在引导行业发展上,去年,京东联合专业机构,在行业亟待规范的品类联合发布了多个质量标准,包括《儿童家具质量评审标准》、《京东智能马桶盖标准》等。京东集团无界零售赋能事业部负责人林琛表示,京东目前已形成一套从品质监管、品质提升到品质推广的完整生态体系,在助推品牌商家进行品质优化上已远远走在行业前列。

徐雷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创新型企业,京东具有成熟、完善的零售基础设施资源,具备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提高供给体系质量的能力。而与央视携手,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将进一步延长京东对中国品牌的服务路径,为“中国质造”的转型提供从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品质提升、销售渠道到品牌推广等全链条资源和服务支持,为品质经济转型和本土消费升级带来强大支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