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化腾:粤港澳应抓住数字中国机遇打造世界级湾区

商业 中国网科技    2018-03-26 15:13

 

马化腾:粤港澳应抓住数字中国机遇打造世界级湾区

中国网科技3月26日讯 近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2018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称,未来,中国实体经济需走上数字化舞台,成为真正的主角,借助互联网的工具箱和新型的基础设施实现转型升级。

据了解,2018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以“新时代:数字中国与未来世界”为主题,吸引到多位科技领袖和各界精英到会,并围绕着数字经济方面的话题,来发表相应的观点。而在此次峰会主体演讲中,马化腾从“一纵”、“一横”和“一新” 三个角度,阐述了他对数字中国的理解和展望。

马化腾强调,粤港澳应抓住数字中国的重要机遇,通过“跨界”创新,打造世界级湾区。另外,他还指出,对于当下各行各业而言,数字化转型升级是一个重要的机遇和挑战,数字中国的建设能加速全球数字化进程,率先为世界提供“中国样本”和“中国方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