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色文化近日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由唯嘉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8-03-15 13:40

 

猎云网近日了解到,此前曾采访过的游色文化近日已完成了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唯嘉资本领投,嘉定创投跟投。此前,游色文化曾在2017年3月完成桃李创投的近百万种子轮融资。

成立于2016年10月的游色文化是一家专注精品少女漫画的公司,代表作品有《超级污敌萝小莉》、《爱色荡漾》、《每天亲吻你一次》等作品。

团队方面,核心成员共三人,创始人丸子Yuki在日本学习了四年的动画设计,做了三年动漫资深设计师,也是《超级污敌萝小莉》和《爱色荡漾》两部作品的作者。

对于本次融资,丸子Yuki表示,本次资金将用于培养更多创作人才,提高精品漫画的产出,以及公司版权运营和宣发团队的完善。出于对少女漫画的喜欢和了解,以及考虑到当时国内这片市场的空白和更多可能性,公司成立之初就定位在精品少女漫的制作。随着用户对版权意识和付费内容认可度的增加,漫画市场的快速发展,少女漫画板块在2017年也进入了一个爆发期,对此张佩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游色文化将会继续专注于精品少女漫领域的细化深化,并推出多部新作品。

团队的创作思路在未来可能会分成两部分,一是以剧情故事为核心的内容中心制,二是以动漫形象为中心,进行故事内容的创作。作品方面,公司与不可能的世界小说平台联合开发了《我的初恋大有问题》,希望打造校园青春类头部IP,同类型的原创作品《透明纸飞机》也在加紧制作中;此外原创萌宠拟人类型的萌系轻漫画,也是未来作品规划的一大亮点。

AD:进击•融合 猎云网&AI星球2018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将于4月17号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行。这里有最深度的思考,最有价值的投资建议,以及最酷的黑科技展示,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