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威股份:拟投资约160亿在秦皇岛投建新能源整车基地项目

商业 中国网财经    2018-03-26 15:41

京威股份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一个年产30万台高端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公司将以自筹资金设全资子公司德龙汽车实施本项目。项目规划总投资约160亿元,其中整车项目投资130亿元,三电系统及增程器生产基地投资30亿元。

公告称,未来公司将依托掌握的德国汽车制造行业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先进技术优势带动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平台,内外同步发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