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quare收购餐饮服务商Zesty,完善企业订餐业务

商业 猎云网 2018-04-20 16:55

 

据悉,Square收购了企业餐饮服务创企Zesty的部分股权。Square此前已经收购了按需送餐平台Caviar,此次收购Zesty则是为了增强Caviar的企业订餐服务——Caviar for Teams。

这两家企业都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金额,据称Caviar和Zesty在短期内都将保持独立运营。

Caviar的负责人Gokul Rajaram称:“餐厅选择了Caviar以获取更多的食客并拓展业务。利用Zesty来拓展我们的企业餐饮服务使得我们能够为我们的餐厅合作伙伴提供另一个盈利渠道,大幅度增加餐厅的订单,促进销售。Caviar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我们很高兴能通过Zesty获得进一步的成功,并且我们会在该领域付出更多努力,让我们的业务发展得更好。”

自2014年收购Caviar以来,Square还收购了OrderAhead的提货业务,并借此推出Caviar Pickup。此外,Square收购了Entrees On-Trays,以扩大其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的版图。

Zesty目前与旧金山约150家餐厅建立了合作关系,而旧金山也是Zesty唯一提供服务的城市。Zesty的客户包括Snap、Splunk、TechCrunch等。 Zesty于2013年面世(当时采用的是另外一个品牌名称),该平台已先后融资2070万美元。

Caviar团队称:“Zesty的服务,如菜单规划工具和算法、周到的餐饮服务、提供营养均衡的食材、针对过敏人群提供定制餐点等,将有助于我们扩大餐饮服务范围,并更好地为不同规模的公司提供服务。另外,Zesty也为我们的餐厅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接触新的企业客户的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