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职后在家创业,这个全职妈妈靠时装App每月收入近万美元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5 17:26

 

Poshmark是一款帮助用户在线购买和销售二手服装的时尚应用。来自洛杉矶的詹妮弗·因塔冯(Jennifer Inthavong)是平台上的卖家之一,自从 2013 年开始在平台上销售以来,她获得了稳定的收入。之后,詹妮弗就辞去了工作,呆在家里在 Poshmark 上全职卖服装。

五年前詹妮弗生了第一个孩子后,她感到需要呆在家里全天照顾儿子。然而,彼时的詹妮弗在洛杉矶担任着指导教授(Advisor),所以她需要以别的方式营生。在 2013 的某一天,当詹妮弗浏览 Facebook 时,她看到了Poshmark的广告,而詹妮弗的衣橱正好里藏了一堆手袋和衣服,所以她决定看看这些二手物品能不能在 Poshmark上获利。过了一小段时间之后,詹妮弗觉得这个事情可行。

詹妮弗在媒体的采访中表示:“首先,我感觉我买的比卖的多,但后来我开始观察 Poshmark上展示出的衣柜,我发现人们实际上是靠着卖衣服赚钱。”所以,詹妮弗开始精心布置自己的在线“衣柜”,这些衣柜不仅能够反映出卖家拥有的物品,还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时尚品味。詹妮弗一开始出售的是自己的二手服饰,但她很快就将这件事情变成了全职生意,那就是将洛杉矶精品店里挑选出来的衣服卖给网上的买家。

相比于亚马逊或eBay等线上市场,Poshmark最大的不同在于它的社交功能。因塔冯表示,撇开生意本身,她很快就能在 Poshmark 上与买家建立个人关系。詹妮弗说:“你关注了别人之后,就能建立起社交关系。我的买家不但认识了我,还能了解我的儿子和我的家庭。”

“当我才开始经营Poshmark时,我组织了一个线下的聚会,有位卖家朋友甚至从弗雷斯诺飞过来参加那次活动。”詹妮弗说,Poshmark的社交功能不但帮她收获了友谊,也促使她的事业蓬勃发展。詹妮弗在平台上成功地吸引到了其他卖家的注意,她还说经常会向其他卖家提供建议。

离职后在家创业,这个全职妈妈靠时装App每月收入近万美元 | 猎云网

对詹妮弗自己而言,自从她开始在Poshmark上销售以来,销售额已超出六位数。她在Poshmark上投入的努力也不少,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她已摸清了买家网络,同时调整好了进货渠道。2017年,詹妮弗辞去了工作,在Poshmark上做起了全职。

詹妮弗说,靠近洛杉矶也是保证线上衣橱时髦的关键。她与几家市中心的供应商建立了个人关系,平时也会和他们讲讲价。詹妮弗表示她线上的销售额每月在 5000 到 10000 美元之间,所得利润足够她和男朋友一起在加利福尼亚的郊区买套房子。詹妮弗还提出了建议,对于平台上想要提高销量的新卖家而言,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向买家展现出一种独特的时尚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