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rancisco Partners财团34亿美元收购商务支付供应商Verifone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5 17:26

 

Verifon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支付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来自美国夏威夷。Francisco Partners则是一家基于技术的顶级私募股权公司,同样来自美国。

近日,双方宣布已经进入一桩私有化交易的关键谈判阶段。由后者主导、包含British Columbi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oration在内的投资财团,将会以每股23.04美元的现金方式收购前者。交易总额约为34亿美元,其中包括Verifone的净债务。

根据交易条款,持有Verifone普通股的股东,将会拿到每股23.04美元的现金收益。与该公司前一天每股15美元的收盘价格相比,这一数字已经有了54%的溢价。目前,Verifone的所有董事会成员,均已投票通过了最终的交易协议。而且,也在极力建议所有的股东投票赞成这项交易。等到这笔交易正式结束之后,Verifone将会成为一个完全私有的公司。

Verifone首席执行官Paul Galant表示:“此次能与Francisco Partners达成交易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笔交易可以给公司股东带来可观的现金收益,同时也可以给公司客户带来较大益处。我们相信,这一次交易将能很好地反映我们从终端销售公司到支付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完美转型。有Francisco Partners的丰富资源、专业知识以及全球追踪技术提供支持,我们相信自己能够找到更加准确的市场定位,更好地满足来自全世界各地客户的不同需求。”

Francisco Partners合伙人Peter Christodoulo则表示:“一直以来,Verifone所提供的产品和技术,不仅在质量上有保障,而且能够得到用户的认可和信任。从长期角度来看,这家公司有着非常光明的发展前景。因此,能够成为它的投资方,为这一核心平台提供支持,给全球支付和商务体系做贡献,我们也感到非常兴奋。”

另外,同为Francisco Partners合伙人的Jason Brein也表示;“Verifone从一家硬件供应商转变为一家全球领先支付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过程,现在才刚刚开始。接下来,我们希望它能够继续实现自己的业务转型。与此同时,我们也会继续为其发展提供支持。”

最后,Francisco Partner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panjan “DJ” Deb表示:“这一次投资主要是以金融技术、系统和软件特许为基础。我们Francisco Partners将会给予Verifone高度重视,为它接下来的所有发展事务和业务转型提供支持,毕竟现在这个世界已经越来越以软件为中心。”

按照计划,此次交易将会于今年第三季度全部完成,根据惯常交易条款推进。另外,此次收购交易,将会包含一个所谓的“询价程序”。在这期间,Verifone董事会和顾问团体将会起到积极牵头作用,组织和推动各方进入相互协商流程,在5月24日之前制定出备用收购协议条款。当然,谁也不能保证在这一过程中,就一定会出现某一个更好的协议版本。在董事会决定进一步披露更多信息之前,Verifone都不会透露与交易协商过程有关的任何进展。

在此次交易中,投资银行Qatalyst Partners担任Verifone方的金融顾问,苏利文和克伦威尔律师事务所(Sullivan & Cromwell LLP)担任法律顾问。瑞士信贷银行(Credit Suisse)、巴克莱银行(Barclays)和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担任Francisco Partners财团方的金融顾问,凯易律师事务所(Kirkland & Ellis LLP)担任法律顾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