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duCare获东方新创天使轮投资,专注服务低龄留学家庭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5 17:25

 

4月10日,猎云网获悉环球汇智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tudent EduCareInc.)宣布获新东方旗下“东方新创”天使轮投资,投资金额为数百万元人民币。

Student EduCare是一家专注于服务低龄留学领域的教育科技创业公司,致力于改善现阶段低龄留学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帮助家长更及时、全面的了解孩子在海外生活及学习情况。目前公司业务主要依托于EduCare App实现,包括家长端、学校端、寄宿家庭端三个版本,可实现留学生家长与国外校方、寄宿家庭间的双语在线聊天,在线预约与校方及寄宿家庭的沟通时间,24小时紧急通讯,了解孩子学习、生活动态,寄宿家庭电子授权以及孩子就读院校资讯等。

EduCare创始人之一翁韬表示,近年来中国低龄出国留学人群日益庞大,而随之产生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低龄留学家长最关心的孩子生活及学习问题,已经无法单纯依靠中介收集的学校及寄宿家庭的反馈得到满足。许多家长希望有更多直接互动的方式去了解孩子在海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但限于家长自身语言障碍,文化差异和缺少便捷、规范、专业的服务平台,沟通问题一直困扰着低龄留学家长。如何帮助家长建立和海外学校、寄宿家庭间畅通无阻的沟通渠道,则是EduCare的核心解决问题,实现即便没有家长的随身陪伴也能第一时间获知孩子的真实情况。

EduCare获东方新创天使轮投资,专注服务低龄留学家庭 | 猎云网

EduCare最核心的服务功能为双语在线聊天,即家长只需通过EduCareApp给海外学校或寄宿家庭直接发送中文内容,EduCareApp的后台会将中文内容翻译成对应外文呈现给校方或寄宿家庭,同时校方和寄宿家庭答复的内容也会直接翻译成中文呈现给家长。EduCareApp自主研发了AI智能翻译系统,结合留学专用语料研究和积累,使得系统翻译更加准确。

除此之外,Educare App还匹配了专业的人工翻译团队,实时校准翻译内容,大大提高翻译精准度,家长再也不必担心自动翻译的谬误造成双方误会。同时EduCareApp还提供海量提问语库,帮助没有海外留学经验或不了解海外生活的家长找准提问方向,实现高效沟通。

据猎云网了解,在国内EduCare已与成都、天津等地留学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国外院校合作覆盖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多个主流留学国家。作为第一留学目的地的美国,EduCare美国分部已经签约包括Brookewood School、Judson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Notre Dame Prep School等三百余所初高中院校,并与Cambridge Network、EduBoston等几十家美国主流教育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合作院校和寄宿家庭通过EduCareApp的在线平台,可与留学生家长进行无障碍的及时沟通,并对院校资讯及学生海外生活进行多彩的分享。

据了解,投资方东方新创是新东方旗下唯一关注天使轮投资的机构,主要围绕教育科技领域开展早期投资。对于本次投资,东方新创称,“我们关注通过互联网技术改变教学或学习服务相关环节的初创项目。EduCare的服务对于低龄留学群体是刚需,也弥补了新东方留学产业链上的空白。除了资本上的支持,东方新创也会积极帮助Educare对接留学行业资源,快速满足更多低龄留学群体需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