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赶集网上线“求职短视频”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1 10:25

面对愈发激烈的互联网招聘市场,平台逐渐展开“视频”战。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赶集网App近日上线了“求职短视频”功能,以提高求职者和招聘方在赶集网的求职、招聘效率,通过视频渠道吸引B端客户与C端用户。

互联网时代,求职的形式不局限于“文字+图片”。据了解,赶集网App“求职短视频”功能上线后,求职用户可录制15-60秒的求职短视频,视频内容包括基本信息、求职意向和工作经历,这一功能颠覆了传统冗长、复杂的文字简历,以“视频”方式传达求职者信息,生动地展现求职者的技能特长、音容体态等立体形象。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满足求职者的多种求职意向,赶集网App允许多份简历配置不同求职视频的操作。求职者根据求职意向的不同,最多可录制5份求职短视频,发送简历时选择展示对应的求职短视频即可,保证招聘方能更加快速准确地了解求职者的基本情况。

赶集网方面介绍,将加重求职短视频这一功能在简历模块中的权重,招聘方在浏览简历时会更优先看到求职者的求职短视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