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务数据协作平台DataHunter 获投数千万级A轮融资,由银泰资本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2 10:41

 

4月11日,DataHunter在北京举办“洞察·预见 DataHunter战略升级暨A轮融资发布会”,对外宣布融资信息及新的产品战略。DataHunter正式对外宣布已于2017年9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Ventech China(银泰资本)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帮助DataHunter进一步加强在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领域的市场布局,并为公司产品研发和行业拓展提供重要驱动力

。此前DataHunter曾获得松禾远望资本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

DataHunter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服务的公司,基于探索式分析技术,帮助企业快速发现问题进而改进业务,针对企业用户提供了灵活的的数据探索式可视化分析服务,为业务运营提供实时决策支持。

据DataHunter创始人兼CEO程凯征介绍,未来,公司将致力于对企业各类数据来源进行实时分析和可视化展示,并基于结果进行沟通协作,从而助力企业管理者快速做出决策。

基于品牌定位,DataHunter将现有的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正式命名为Data Analytics,并发布了最新版本。DataHunter CTO马珂表示,Data Analytics不仅是一个全新的命名,更是一个里程碑版本,它将真正满足企业对于高效利用数据的迫切需求,完成从异构数据源整合到探索式分析,再到数据可视化及沟通协作的全流程整合。

马珂认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快速发展,同样也在影响着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产品的发展方向。“Data Analytics已经具备实时、高效等特性,未来,也将结合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让自动分析、预测分析成为现实。”两产品一服务

业务数据协作平台DataHunter 获投数千万级A轮融资,由银泰资本投资

程凯征在发布会上介绍了DataHunter正在做的事情,DataHunter旗下目前业务拥有“两产品一服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Data Analytics、数据大屏展示工具Data MAX及大数据技术服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可以帮助企业轻松搭建一站式数据分析系统,提供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和协作于一体的完整解决方案。数据大屏展示工具Data MAX可以整合多种业务数据,客户可以自由配置专属数据可视化大屏,满足数据实时动态可视化展示的需求。大数据技术服务提供梳理业务需求,全面解决企业数据ETL及平台建设问题等。

现在DataHunter主要在工业制造、消费品、媒体等行业拓展。截止到目前,DataHunter已经在媒体、地产、制造业、消费品、零售、泛互联网等行业打造了众多标杆性案例,为人民日报、万达集团、三一重工、上海地铁、国家电网、TalkingData、猎聘等数十家客户提供了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服务。

DataHunter注册于2014年,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都有分支机构。创始人兼职CEO程凯征有17年IT及企业市场服务经验,是连续创业者。目前员工总数60余人,团队核心来自IBM、Oracle、SAP等公司。目前公司已经先后与TalkingData、中国移动、青云QingCloud、星环科技、智慧足迹等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大数据产业链上,数据可视化是最直观的部分,也是产业链最终环节。数据可视化分析作为数据可视化的一部分,也在快速增长,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需求市场空间巨大,商业价值高,竞争也比较激烈。越来越多的企业CIO开始更加注重实时分析、数据协作等特性,以应付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DataHunter在2017年就实现了超过1000万的收入,对于年轻的企业来说非常不容易。

Ventech China(银泰资本)管理合伙人Eric Huet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通过自助式的商业智能产品挖掘数据价值,而结合业务协作和AI等技术也是未来数据分析发展的大方向,DataHunter团队具备专业的企业服务和大数据技术基础,且已经获得了行业标杆客户的认可,具备未来行业领跑者的潜力。

据了解,随着本轮融资的逐步到位,未来DataHunter将不断完善产品、研发、销售等业务体系,在深耕已覆盖行业的同时,加速布局消费品、新零售、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毫无疑问,企业服务市场还有巨大潜力,而围绕“数据”进行商业创新也是当下企业最迫切的需求,DataHunter将会不断努力,深耕于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