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播科技发声明公告:未参与任何区块链项目的投资或合作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3 10:25

 

今日,针对近期市场上频现假借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之名,利用“快播团队”“原快播团队”等字眼宣传区块链相关项目、产品及发布其他不实信息的行为。

快播科技发声明公告:未参与任何区块链项目的投资或合作

近期,快播旗下流量矿石团队同样发布类似公告称,快播团队与流量矿石团队均未参与过“区块链+视频”产品,也没有对公众募资,请广大用户注意资产安全,谨防受骗!

近日,网络传言有项目以“快播团队”之名借势宣传“区块链+视频”的产品并对社会公开募集资金。针对此次事件,我司发表严正声明:

快播团队与流量矿石团队均未参与过上述项目,且没有对公众有募资行为,请广大用户注意资产安全,谨防受骗!

另外,其官网及白皮书的部分内容与流量矿石相关内容有相似性,存在抄袭嫌疑,对于该不实言论的发布者以及抄袭的内容本司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流量矿石团队

2018年4月9日

快播科技发声明公告:未参与任何区块链项目的投资或合作

早在2013年5月,王欣便发现了比特币并受到启发内部孵化“流量矿石”产品。用户自愿贡献上行网络,就可获得一定的“矿石”奖励。资料显示,流量矿石在2014年初用户数便已突破300万。

2月7日下午,快播创始人王欣出狱,并于当日晚间与58同城CEO姚劲波、欢聚时代董事长兼CEO李学凌以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会面并畅谈AI、视频、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

3月25日,快播王欣于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图片,并配文“哪位能理解这张图的,请私信我!”图片中有“Blockchain”(区块链)、“P2P”、“AI”等字眼。很明显王欣在准备入局区块链,正积极招募相关人才。同时,也有区块链行业人士认为,王欣下一步目标是从事区块链相关业务。

快播科技发声明公告:未参与任何区块链项目的投资或合作

AD:进击•融合 猎云网&AI星球2018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将于4月17号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行。这里有最深度的思考,最有价值的投资建议,以及最酷的黑科技展示,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