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外卖业务无锡上线,Uber和滴滴转型无人驾驶,爱婴室上海交易所A股上市

商业 猎云网 2018-04-02 09:37

有无锡当地多位加入滴滴外卖的饭店老板称,4月1日中午收到了美团点评、饿了么平台的电话,“警告说,再做滴滴外卖,就把我(的店铺)下架了。”大部分店家目前保持观望状态,毕竟多个平台就多了生意,“我们挺反感这事儿(警告)的,我们就是想多赚点儿钱而已。”

针对最近一系列有关特斯拉可能破产的传闻,马斯克在当地时间4月1日“愚人节”发推特表示:“尽管我们努力筹集资金,包括孤注一掷地大规模出售复活节彩蛋,但我们很遗憾地报告,特斯拉已经完全彻底地破产了。破产到如此地步,你都不敢相信。”

4月1日,永安行发布2017年利润分配预案公告,同时披露了2017年度业绩。公告显示,永安行2017年净利润5.16亿元,同比增长343.85%,公司可供分配利润为7.54亿元,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资本公积较为充足。

作为一家想要转型无人驾驶的网约车公司,Uber在过去两年中一直陷于信任危机。而作为Uber全球最大的竞争对手,中国的滴滴正在复制Uber的自动驾驶之路,也同样面对即将被同行“围剿”的境遇。

微信支付行业中心副总经理黄丽表示,和沃尔玛之间的战略合作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开始进行,合作内容为门店数字化运营与用户画像的精准定位,“我们跟沃尔玛没有任何排他协议,(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的决定权在商家手里。”

昨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报道了短视频平台出现低龄孕妈炒作炫耀视频。今天凌晨,被点名的快手在官微上做出回应,称进行了全站清查,查删和封禁了一批视频和账号,同时关闭关联推荐功能,对人工智能识别系统进行了升级。

德豪润达昨日晚间披露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为-2000万至2000万元。2018年一季度芯片行业景气持续,随着公司LED芯片产业产能的释放,公司LED芯片的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显著地提升,改善了公司的经营业绩。

易到宣布推出“免佣金+阶梯返利”计划,在全国47个地市优选47万车主,实行免佣金政策,并对车主施行阶梯返利,官方称最高返利金额为月订单收入的15%。

4月1日起,静态二维码扫码支付风险等级定为最低的D级,无论使用何种交易验证方式,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此举一方面维护了二维码扫码付的便捷,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保护消费者、商家的交易安全,将潜在风险降到最低。

4月1日上午消息,中国银联发布公告称,中国银联与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展微信支付条码支付业务合作。公告中表示,当前,中国银联与微信支付已完成系统对接、联调测试和生产验证,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今日有网易云音乐用户发现,平台上周杰伦的歌曲已经变灰。网易云音乐方面对此解释称,第一,截至2018年3月31日24时,网易云音乐都拥有周杰伦所属唱片公司杰威尔的正版版权,但未能在到期内完成续约;第二,根据合约规定,只有用户对歌曲进行付费下载后,用户才能在歌曲下架后继续使用相关歌曲,因此平台在3月31日晚推出快速通道;第三,工作出现了严重失误,在版权到期后7小时内依然可以下载,没能及时修正;第四,对于在31日24时购买了周杰伦用户将全额退款并收回权限;第五,正在积极争取恢复上架。

日前,阿里全球总经理K Guru Gowrappan宣布离职。目前,阿里巴巴已经确认了K Guru Gowrappan离职,关于离职原因并未透露。在加入阿里之前,K Guru Gowrappan曾担任移动搜索引擎公司Quixey首席运营官,负责产品,业务和营销业务。融资消息

卖到非洲网是一个建材电商平台,通过采用在非洲自建海外仓和小展厅的模式,并搭建自营供应链和物流体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住房、家电、家具到家生活周边的整体解决方案;隶属于上海堰熙进出口有限公司。据悉,卖到非洲网获得A+轮融资,戈壁创投、洪泰基金投资。

爱婴室是一个母婴产品连锁零售商,涵盖了婴幼儿奶制品、喂哺用品、孕产妇用品等种类,涉及连锁店查询、线下活动、APP专区等板块,产品有儿童牙刷、儿童爽身粉、床铃等,在上海、江苏、福州等华东和华南地区开设了近200家母婴用品专卖店。据悉,爱婴室上海交易所A股上市。

游侠汽车召开B轮融资发布会,宣布获得50亿元B轮融资,由前海梧桐、中国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中创海洋、南太湖建投、湖州东弘等12家机构共同投资。

猿圈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方为智联招聘。2017 年7 月,猿圈曾获得过达内教育和日本Recruit 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融资。

为你诵读是一款配乐诵读录音软件,用户下载安装后可以在应用上选择配乐,选择用户想要诵读的任何文章或字段,用户诵读完还可以进行分享,或与其他用户进行比拼,是一款手机K歌模式的诵读软件。据悉,为你诵读获A轮5000万元融资,无穹资本领投。

VSPN是一家游戏视频内容制作及艺人培养服务提供商。主要为电竞爱好者提供游戏节目内容制作及游戏直播平台。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游戏比赛转播、电竞赛事承办、艺人培养等服务。公司推出了LSPL、Miss排位日记、Miss开心直播、火线兄弟等栏目。 据悉, VSPN获得A轮融资,腾讯投资。

Telegram Messenger是一个跨平台即时通信软件,注重用户的安全与私密性,并且不向用户收费,用户可以同时在任意数量的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等设备上使用,并会在线同步数据。据悉,继今年1月29日至2月13日完成第一轮ICO融资后,加密即时通讯应用Telegram始于3月14日的第二轮ICO融资又募得8.5亿美元,合计融资达到17亿美元。

Cobalt Robotics正在开发一种能够用于写字楼、数据中心或医院等商业性建筑的安保机器人,旨在与人类守卫一起工作,以提供比人们单独完成的更好的安全性。据悉,Cobalt Robotics Inc.获得1300万美元A轮融资,Sequoia Capital(红杉海外)投资。

Nift是一家为当地企业提供一种新的方式进行市场推广服务商,服务方式为由平台获取新客户,来吸引其他商家到平台上进行推广。让什么样的人成为优质客户,以及想要发放多少张Nift卡取决于商家。据悉,Nift Networks获得1650万美元A轮融资,Foundry Group、Accomplice、Spark Capital投资。

Violet Grey由Cassandra Grey创办,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该美妆电商销售精选美妆品牌的产品,其中包括:111 Skin, Aquis, Byredo, Foreo, Hourglass, La Prairie, Tom Ford 等,销售渠道包括:Vilolet Grey 网站和洛杉矶的一家实体店。据悉,美国加州奢侈美妆电商 Violet Grey 获资生堂集团的少数股权投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