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计划关闭旗下在线教育平台TenMarks ,明年6月停止服务

商业 猎云网 2018-04-02 15:20

 

外媒报道,亚马逊将在2018-2019学年后关闭在线数学和写作学习服务TenMarks。

该公司在本周通过电子邮件向客户发布了此消息,并在TenMarks网站上同步: “我们正在放慢节奏,重新调整。TenMarks将在2018-2019学年后正式停止服务。 ”

亚马逊的发言人表示:“经过对TenMarks的彻底审查,我们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在2019年6月30日之后停止提供这项服务”

目前,暂时还没有关于受到此次决定影响的职工岗位调整消息。不过,亚马逊计划将帮助那些受到波及的员工重新找到合适的岗位。近日,亚马逊在西雅图的总部裁员数百人,同时其也仍在继续招聘其他岗位。

2013年底,亚马逊收购了教育科技公司TenMarks,在K-12教育市场中获得更大立足点。在K-12市场中,亚马逊的竞争对手还包括许多科技巨头,比如苹果、微软和谷歌。教育界人士普遍预计,亚马逊收购TenMarks,会带来以后者为投资组合中心的更大规模的收购或扩张。也许,甚至会用到一个Tenmarks的App来为学生更多的教育内容和活动。

在被收购前,TenMarks据说被7000个地区的2.5万多所学校所使用。2017年,它还将其内容扩大到了写作和数学教学的范围。

TenMark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hit Agarwal在Tenmarks被收购后,担任亚马逊K-12教育部门的总经理。 但是,他在一年前监督开发了一个早期版本的Amazon Inspire和Amazon Rapids之后,辞职并离开了亚马逊。Amazon Inspire为教育工作者提供内容共享服务;Amazon Rapids是为孩子设计的订阅阅读应用程序。 然而,由于担心教师上传和分享版权保护内容,Amazon Inspire的发展受到了严重限制。

TenMarks被关闭的消息对使用该服务的教师来说真的很意外。 教育技术新闻网站EdSurge提到了一个位于密苏里州的学校,该学校之前从TenMarks那获得了2018-2019学年的合作报价。那时候,Tenmarks完全没有任何会被关闭的迹象。然而,一天前该学校才获悉了该服务即将关闭的消息。

TenMarks的关闭并不会意味着亚马逊会停止进军教育领域,其Kindle硬件和App仍然在美国和海外的K-12学校中被广泛使用。而且,众所周知,亚马逊正在向各个学区推广其基于云的服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