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据云服务企业新数科技完成千万元首轮融资,天创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3 18:21

 

近日,数据云服务企业新数科技(北京新数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千万元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创资本领投。

新数科技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王伟斌介绍到,“我们希望用更自动化、智能化的技术和产品帮助客户在传统架构和云端提升数据管理的效率、质量和安全度,做到真正的通过数据库云服务技术推动业务发展,同时显著降低运营成本。”

天创资本投资总监王奕翔表示,随着IT系统的扩展以及业务数据的不断增长,传统数据库运维管理跟业务发展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新云监控可以通过自动化运维和故障预防等功能消除这个差距,对企业非常有价值。

另外,数据库相关产品技术门槛较高,新数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有数据库产品研发经验和能力的团队,未来将会不断推出数据服务相关软件产品,为企业在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新数科技的核心技术团队出自于IBM数据库研发实验室,有着多年大型软件产品研发和管理经验,公司由数据服务起步,不断完善产品体系,研发出如云计算环境下数据库系统监控、性能容量深度分析、巡检辅助和智能运维功能为主的“新云监控”PAAS平台软件。

该软件针对大型企业可以采取私用化部署的模式,可满足数千实例生产环境数据库的统一高效管理运维;对中小型用户提供基于云端的SAAS服务,辅以专业数据库专家团队支持,形成规模化、集中化、自动化的云服务中心模式,颠覆以往数据库服务小型化、分散、单一、对特定专业人员和地域依赖的特征。

同时,新数科技在数据库迁移上云、数据复制、数据安全和日志分析等方面也在逐步完成产品化布局,以最终形成覆盖全数据服务领域的产品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