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成功发行ICO,这6个技巧必不可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03 11:17

 

最近,日益增多的ICO欺诈活动已经引发了日益增多的不信任和质疑声。这些怀疑是有道理可言的,因为许多看似合法的项目都是那些计划赚快钱的前沿阵地。

但是,也仍然有大量真正值得信赖的ICO活动推出。在2017年底,我们就成功地完成了ICO活动,筹集了1050万多的美金。这是团队艰苦工作和精心策划的结果。

利用这方面的经验,我们为那些在众多项目中为自己的生意寻求利润以及刺激的潜在企业家们提供以下技巧:采取传统募集资金方式来对待ICO

在发行ICO前,一定的要求和标准必须要得以满足,如一个白皮发行说明书。下面是我们的发行说明书(该说明书可至原网页进行查询),很吸引人。然而,这些规则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关键是认识到如果想为ICO吸引到投资,诸如私募或是公募这些传统手段也能得到采用。

确保您已提供了尽可能多的信息已至于透明到值得信赖的程度。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平均ICO白皮书的长度大约是20页——股市投资的招股说明书可以使长达数百页的。清楚定位自己正在解决的问题

如果您能清楚地阐述出某个行业存在的问题,然后清楚地表明您打算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想法,那么您将吸引到参与者。许多公司都声称他们的创新方法或是解决方案将改变任何特定的行业。您可以在ICO活动中看到一大批这样的公司。但赢家总归将是那些能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和最先上市的。

为了确保您提出的ICO对于潜在投资者是有吸引力的,您需要清楚地表明您提供的服务是有价值的;同时,也要表明您能为潜在投资者所能提供的机会。证明价值并阐述区块链为何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区块链技术和解决方案所能提供的价值的炒作值得炒作。然而,就如同这篇Coindesk文章(具体文章内容可至原网页进行查询)所说一样:在您的发行说明说中您要解释为什么以及如何区块链能解决或改善您正在尝试解决的问题;通常,这是因为现有或是发展中的投资人才可以真正从区块链网络和标记化的引入中得到提高产品或服务的好处。重要的是您要能够向感兴趣的投资人解释清楚您正在创建一个怎样的关系网络并能如何做到货币化。强大的公司治理

潜在的投资者总是研究、探索您的想法以及公司背后的团队的情况。一定要清楚地展示您的经验——您越能分析、展现您的想法越好。在此基础上,您应该概述一个健全且符合现有公司治理情况的管理结构。为安全投资做好准备

为ICO活动做广告有许多方式方法——远远不止谷歌、社交媒体广告宣传这些,而这两种方法最近已经被禁止了。确保您使用的每一个宣传工具都可以产生一定的曝光度。如在代码网站、新闻网站、播客、代币应用软件以及其他信息门户上都要有曝光度。

有很多机构和顾问致力于ICO宣传上,但明智的选择在您开始打算花费在这些额外用途上时请明智地选择。确保您的日程表中充满了会议、研讨会、见面会等等。让您的名字出现在这些地方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但它是必要的。最后,是否能同众所周知的投资团体搭上线也将决定您ICO的成功或是失败;所以如果您能说服那些在加密领域内的大咖把他们的关注点放在您的ICO上的话,你应该就能成功了。透明度是关键

潜在投资者是否能访问信息、代币销售进度以及白皮书等是很重要的——这意味着您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一个真正的ICO发行活动是可以追踪令牌销售地址的;而一个虚假的ICO发行活动会试图通过多人的贡献地址来掩饰销售进度情况的——这不仅掩饰了正常销售需要多长时间,而且还混淆了迄今为止的准确销售数量。如果其中任何一个因素很难被追踪的话,那很可能就有问题了——潜在投资者也会将目光转向别处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