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jr母公司iTutorGroup或于明年IPO,估值20亿美元

商业 猎云网 2018-04-25 16:21

 

近日,有消息称,教育公司iTutorGroup或于明年IPO,募资规模3亿美元,估值20亿美元。如果这一消息属实,iTutorGroup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教育科技初创企业。

iTutorGroup旗下有Tutorabc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Ming在线汉语教育品牌,以及Vipjr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等业务,姚明担任集团代言人兼荣誉董事。

日前,iTutorGroup集团创始人杨正大表示,未来十年内,在线教育将取代线下教育,成为主流。

2004年3月,iTutorGroup教育集团推出在线学习平台。

2014年,iTutorGroup获得由阿里巴巴、淡马锡和启明创投共同投资的近1亿美元B轮融资,

2015年11月,iTutorGroup宣布完成C轮2亿美元融资,估值为10亿美元。此轮的投资机构为 GIC,Singapore’ s sovereign fund,RCIF,高盛,Silverlink Capital LP。

该轮融资创下了全球教育科技公司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