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修侠牵手天猫,为3C产品维修保驾护航

商业 猎云网 2018-04-04 09:19

近日,天猫与闪修侠宣布在本地生活服务类达成战略合作,未来的实体购物中心都将引入闪修侠,提供数码产品维修服务。

闪修侠一个数码产品维修品牌,它从O2O上门服务切入市场,打造了覆盖20余城的上门服务直营网络后,它还要向线下下沉,开设实体维修门店,让用户在逛街购物时分分钟修好电子产品。

早在2016年6月,天猫就与闪修侠达成了线上合作,当时天猫推出的碎屏无忧服务,背后的服务提供方即为闪修侠。“我们实际上是第一批入驻的3C产品服务提供商”,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道,“购买手机一年内摔碎屏幕,可以直接在天猫上申请上门维修,简单便捷。”

从入驻天猫至2017年年末,数百万份碎屏无忧服务通过天猫平台发放给消费者,近10万人享受了换屏服务。2018年,碎屏无忧变身为碎屏险,预计今年投保量可达到5000万以上。双方还将推出会员专享福利,如针对某类会员提供免费贴膜、免费清洁等服务。

从过去的战绩来看,闪修侠与天猫推出的组合拳成效可观。网购平台天猫,与维修品牌闪修侠,何以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闪修侠告诉猎云网,天猫的平台特性决定了它重服务, 2016年恰逢“天猫无忧购”推出,提升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消费体验,天猫致力于实现“送、装、修无忧”的购买场景。而闪修侠恰好能以更便捷的方式提供售后维修,减少消费者对于质保的顾虑,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

与天猫的线上合作首战告捷,闪修侠紧锣密鼓地推出了天猫门店,用户在闪修侠天猫旗舰店下单,即可“召唤”工程师上门维修,用户亦可选择邮寄维修或到店维修。

天猫无忧购、天猫旗舰店并非终点,线下门店是闪修侠的新征程。拥有线下服务点,意味着消费者能够更自如地选择自己青睐的维修方式,除了高密度的上门服务直营网络外,未来还将在依托于城市商圈形成线下维修服务网络。

积极地在线下践行“新零售”销售理念的天猫,与闪修侠再度结合,为踏入商场的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在2018年,闪修侠将入驻天猫合作商业综合体,并开设超过50家线下门店,服务次数预计达到数万次。

“闪修侠是首家登陆天猫线下商业综合体的维修品牌”,闪修侠相关负责人告诉猎云网,它将携手天猫共同推进新零售,并通过维修服务引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