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益线上和儿童业务 森马一季度净利润增23.88%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9 14: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国产品牌业绩逐渐回暖,4月25日晚间,国产休闲品牌森马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 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12亿元,同比增长21.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2亿元,同比增长23.88%。而去年同期森马营业收入为20.67亿,同比增长7.47%。净利润为2.52亿,增长3.16%。

此外,森马还发布了2017年年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0.26亿元,同比增长12.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8亿元,同比下降20.23%。

2017年,国内零售增速稳定,服饰零售整体回暖。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人民币36.6万亿元,同比增长10.2%。2017年1-12月,限额以上单位服装类商品零售额累计达到人民币1.03万亿元,同比增长8%。服饰行业发展呈现弱复苏,稳中向上。

森马表示,业绩增长主因是由于研发力度加强、销售体系的优化、深化渠道变革以及线上电子商务业务及儿童业务的持续发展。未来会继续加强设计与研发投入,与国内外权威机构和高等院校合作,有针对性地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面料、款式,丰富产品结构;引进国内外行业专家,强化企划研发团队建设;面料研发和商品开发不断强化,产品的技术、工艺、版型、品质和时尚度得到进一步提升,适应和满足消费差异化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