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教英语培训商VIPKID融资5亿美元,估值或达30亿

商业 猎云网 2018-04-27 11:22

 

近日,有消息称,外教英语培训商VIPKID正在进行5亿美元的融资,该公司估值将达到30亿美元。一位消息人士称,上述的融资交易接近于完成。

据彭博社报道,按照30亿美元的估值,VIPKID将成为全世界最值钱的网络英语培训公司。如果消息属实,这也意味着该公司在一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资本估值翻番。

VIPKID在2013年成立于北京,主要依靠北美地区的人员面向国内少年儿童提供英语教育培训服务。通过VIPKID的互联网学习平台,可以帮助500万-1000万北美K12 老师和中国1.5 亿适龄儿童,实现高效的连接,在这个过程中发掘出愿意付费的用户。

该公司计划到2019年拥有240万名学生,老师将超过28万人。

根据VIPKID提交给投资人的材料,在2017年,该公司“现金收入”翻了六倍,达到35.4亿元人民币。

该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在三月份结束的2017财年内,公司现金收入为大约50亿元人民币。

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2017财年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收入实际为21.77亿元人民币,大约为3.4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五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