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梨视频获6.17亿元A轮融资,腾讯百度投资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6 14:02

 

近日,中国最大的资讯短视频内容生产商——梨视频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百度等跟投,A轮融资总额为6.17亿元人民币。

据梨视频方面透露,A轮融资完成后,将继续建设全球最领先最高效最严谨的资讯短视频内容生产网络,并进一步完善资讯短视频的商业模型。

梨视频于2016年11月上线,17个月时间树立起资讯短视频行业的全球标杆,搭建了全球最大的拍客网络,日产1500条资讯短视频,每日全网播放量超10亿次。梨视频所刊播的50万条优质短视频,使之成为朴实动人的中国故事的叙述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