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继续蚕食AWS份额

商业 亿欧网 2018-04-28 13:42

Synergy Research Group在4月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季度,亚马逊网络服务占云计算基础设施市场的33%,与去年同期持平。这一市场包括了原始计算和存储、运行应用程序、和托管私有云等服务。

微软的市场份额从一年前的10%跃升至13%。谷歌从5%增加到6%。亚马逊的市场份额则下降了一个百分点。微软最近发起了组织架构上的变革,以更好地利用其云业务,将更多资源推给了Scott Guthrie,后者负责主管公司Azure平台的发展。

在这三家公司中,亚马逊是唯一一家在销售方面突破了其云计算业务的公司。该公司4月26日表示,AWS的收入在第一季度增长了49%,至54.4亿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