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领地青年社区完成2亿美元A轮融资,华平投资领投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29 11:55

 

今日,V领地青年社区宣布完成2亿美元A轮融资,由华平投资通过其控制的境内实体领投。

公开资料显示,V领地于2015年在上海成立,主打集中式公寓。目前,团队共有300多人,其创始人兼CEO周君强有十年律师经验,五年基金投资经验、多年公司管理经验。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截至2017年9月,V领地签约近50个物业,22个在营社区,近2万个房间,主要位于上海。据了解,该青年社区主要面向毕业三五年内的年轻白领,定价在2000-4000元/月。截止目前,V领地已为近2万名租客提供了相关服务,社区房间的平均入住率在95%以上。

 

V领地青年社区完成2亿美元A轮融资,华平投资领投 | 猎云网

此外,V领地还发布了Smart系列新品。该产品的特点在于极高的空间利用率,通过折叠移动家具、收纳空间向上发展、隐蔽性储物等设计方式,营造“小而全”的居住空间,提升坪效以及用户的舒适度。

在整体设计上,V领地以简约时尚、空间紧凑、功能齐全 、高性价比为核心理念。公寓设施配套齐全,24h监控、智能门锁家电、社区巴士、搬家服务,同时设立开放式办公位、独立工作间、T型办公室、多功能会议室等共享空间。

V领地创始人兼CEO周君强认为,自有的成熟技术开发系统,是支撑这种运营能力的关键。该系统覆盖了社区开业、项目交付、日常经营管理等操作流程,提供APP预定、签约入住、报修、水电充值、第三方服务、客户投诉等标准化服务,可高效管理大体量社区,在每个环节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据介绍,V领地目前以租赁业务为主要盈收来源,同时也在尝试提供广告、金融等多种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