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胞机器人”研发团队大然科技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道生资本领投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29 11:54

 

近日,“变胞机器人”的研发团队大然科技宣布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道生资本领投,产业资本北京智能佳科技跟投。

大然科技CEO张春松博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变胞机器人以及各类机器人服务于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同时用我们高性能的核心器件帮助其他公司做出高品质机器人,成为机器人运动执行领域的领导者。”

道生资本贾嘉表示,“变胞机器人、伺服舵机所拥有的行业领先技术、广泛的应用前景,是决定道生资本加入大然科技的关键原因,我们期待能帮助更多的尖端技术能走出实验室,走向市场。”

此前,大然科技完成了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西科天使基金、创客总部。

公开资料显示,天津市大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致力于结合世界机构学与机器人学前沿科技进行可变形、智能化、一机多能的机器人系统及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

其研发团队由天津大学现代机构学与机器人学国际中心的一群90后的博士生、研究生组成。团队导师戴建生教授是“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国际机构学与机器人学终身成就奖获奖人。

“变胞机器人”研发团队大然科技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道生资本领投 | 猎云网

变胞机器人仿生形态:左上蜘蛛、右上壁虎、左下小狗、右下竹节虫

变胞机构原理由戴建生教授国际首创,大然科技的主打产品“变胞爬行机器人”,正是采用这一原理,它能够根据环境变化及任务需求进行自我重组与重构,可通过灵活变换腰部形态以改变四条腿的相对布置方式,从而适应各种狭窄弯道和地面条件。

据悉,通过仿自然界中爬行动物的脊椎结构,变胞爬行机器人的腰部还可完成拱仰、扭腰等动作。

另据了解,奥飞娱乐(SZ:002292)已宣布与大然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