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动视频直播服务商百家云完成6000万元A轮及A+轮融资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29 10:25

 

今日,互动视频直播服务商”百家云”宣布完成A轮及A+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达6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包括小度互娱、华图教育、白山云等。

2017年11月,百家云宣布获得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高榕资本、华图资本、厚君投资、金浦投资、启赋资本和中信资本。

公开资料显示,百家云隶属于北京百家视联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由陈向东于2014年在北京创办,主推“跟谁学”教育服务平台。跟谁学致力于打造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通过高效、智能、精准地匹配师生资源,为老师及学生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和学习工具,全力创建一个专业、简单、智能、安全的高品质教育服务平台。

互动视频直播服务商百家云完成6000万元A轮及A+轮融资 | 猎云网

百家云则是一个专注教培行业的互动视频直播平台,同时面向其他行业提供稳定可靠的互动教学、网络培训、视频会议等平台服务,能够满足大型公开课、1对1教学、网页/微信直播、APP直播等场景化需求。

2017年6月,面向互动直播的视频云“百家云6.0”正式发布。跟谁学CTO兼百家云事业部总裁李钢江介绍称,“百家云”是一个专门面向互动直播的视频云,它的两个核心功能是“大规模互动直播”和“可定制的SaaS服务”。

据介绍,云端课堂是一款专注于教育培训行业的互动直播工具,用于微信直播、大班直播课、小班互动直播课、一对一直播课和在线答疑等教育培训场景,能够有效地帮助教育培训企业快速完成线下到线上的转换。相比同类直播服务,“云端课堂”提供了更加完善的在线教育辅助工具,例如点名功能、教学白板功能、小测验和云端录制功能等。

云端直播则是百家云旗下的企业级互动直播专家,帮助企业用户快速开展直播相关业务,用于社群营销、活动现场直播、大会直播、金融直播、企业视频会议、企业培训和医疗直播等直播场景,可以支持几万人甚至几十万人的直播。相比同类直播服务,“云端直播”有简单易用、稳定可靠和全终端覆盖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了流畅、稳定、低延时且安全的企业级直播服务。

在2018年第一季度,百家云的直播服务、双师系统建设、点播等业务持续盈利,比上个季度实现了100%以上的增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